广告

滥用药物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

2011年6月16日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饮食失调和滥用药物有多常见?近35%的酒精或药物滥用者有进食障碍相比,普通人群的3%。

我一直对我的过去非常开放与酗酒斗争和饮食失调。我也在广泛性焦虑,恐慌症,和自我伤害。我经常觉得唯一纠结的人很多共病的诊断。现实是人们很少斗争只有一个障碍。我们根本不适合漂亮的盒子的诊断,我们也不应该。

统计滥用药物和饮食失调

数据显示大约50%的人与饮食失调也滥用药物和/或酒精。有一种强烈的酒精使用障碍之间的关联(AUD)和女性与厌食症暴食行为/清除类型(ANBP),暴食症(BN),暴食症(床),和饮食失调不指定(此)。另外,一般来说,女性SUD(物质使用障碍)饮食失调的比例比一般人群高。近35%的酒精或毒品滥用者有进食障碍相比,普通人群的3%。

成瘾疾病,双重诊断

我经常认为完美风暴的类比与上瘾和饮食失调。对我来说他们都是管理的方法,控制、反应和应对生活和斗争。是的,有生物倾向,和神经科学已经开始表现出更多的链接,我们可以与疾病斗争的原因,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复杂的关系,远比我想象的更常见的在我挣扎。这些斗争是危险和致命的。

“对许多年轻女性来说,饮食失调像厌食症和贪食症是密不可分的,吸烟,酗酒和毒品的使用,”说CASA总统和前美国国务卿的健康、教育和福利,约瑟夫·a·Califano Jr .)“这致命的药物滥用和进食障碍之间的联系父母发出信号,教师和卫生专业人员——你看饮食失调的烟,寻找药物滥用之火,反之亦然。”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些数据我挣扎的时候。我父母从不知道这是常见的,当他们找不到我一个住宅设施能够治疗物质滥用和饮食失调。这些数据需要共享,因为他们不仅帮助挣扎的人感觉不那么孤单,但是他们帮助看到缺乏和需要并存状况研究。beplay手机app下载

挣扎在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失调的治疗

有一个挑战有时整合治疗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失调。一些医生建议病人进食障碍前处理他们的药物滥用治疗,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滥用药物通常需要排毒。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将花多少钱一个人在苦苦挣扎。

一些临床医生治疗并不是很了解的障碍。有一个科学/实践中的差距和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失调字段。一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需要交叉训练与研究这两个领域之间的合作需要确定最佳证据为基础的治疗(光大通信)。还有一个巨大的差异在识别和概念化的饮食失调和滥用药物的障碍。

多学科治疗的必要性

当我去我的住宅为30天假期,我在上瘾专门的地方。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救生圈,帮我冷静的,但不是我需要的一切。当我下车时,我去了AA(匿名戒酒互助社)几个月来,有一个治疗师,精神病医生,但没有支持我的饮食失调。我希望看到一个多学科小组,会帮助我和我的进食障碍和酒精成瘾。我不知道怎么吃,吃多少,如何应对饮食失调冲动。用酒精或药物,我们可以有节制的,但当我们增加进食障碍,我们必须吃。有很多挑战,最好和一个多学科的团队可以帮助解决各种斗争的人可能会经历。

有那么多与成瘾并发症的情况。上瘾的人斗争不仅与饮食失调,但与情绪障碍、人格障碍、焦虑障碍,等等。我希望通过这个博客来探究更多在未来创建对话,和创造意识。

跟我上推特脸谱网!

APA的参考
西贝利厄斯k(2011年6月16日)。滥用药物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2月17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1/06/the-link-between-substance-abuse-and-eating-disorders



作者: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Barb
2015年12月28日下午4:08点

我有几个共存疾病我遭受了自从我十岁左右的时候,如果不是之前,我47岁。我已经大大提高,但仍有厌食的倾向,当我感到有压力。我有14年以上的清醒由于女性的AA会议我参加我丈夫的爱。我的住院病人没有试图帮我做所有的事情,或者超过他们视为最致命的。我发现最是我的旅行我什么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已经通过多种形式的创伤。幸运的是我有一个治疗师关心“整体”我。她是理解、耐心和非常博学。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士,交叉训练在很多,如果不是全部精神疾病以及它们是如何相互作用的。然后,最大的挑战将是所有保险公司支付的大脑紊乱同样的支付方式我们身体的其他部分。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下午39

很好,只有毒品和酒精的滥用也是食物。非常感谢来自你的文章。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11:37点

饮食失调是滥用从文章是我知道的地方。谢谢!我和我的朋友分享。

快乐
2012年5月6下午5点

好文章!综合治疗,涵盖诊断是早就应该可用(尽管在少数地方到目前为止)。
不仅是疾病经常发现在一起,但是彼此症状和行为会加剧。例如,我知道不少的人作为他们的食物摄入酒精使用显著上升下降。看起来不仅有遗传和行为链接,但也许食物限制本身将某人置于危险境地,过度消费酒精,酒精通常被视为是“不同的”比“正常的食物”那些限制,醉酒的人越多,身体越饥饿和需要的卡路里摄入量可以推动他们的行为。
我不认为与进食障碍的主要问题/药物滥用伴随疾病,但它似乎是一个有趣的模式的一部分。

安Flosdorf-Mitchell
2011年8月,1 28点

我一直工作在化学领域的依赖和饮食失调约30年来临床社会工作者。我同意你关于治疗的挑战这些评估(除了其他精神共病的疾病)。我见过的人需要治疗ED和CD similtaneously,或者他们只会来回症状的替代品。通常,我们派人治疗任何疾病可能会先杀死他们,希望其他疾病将一旦稳定下来。不过,治疗旋转门通常是结果。我运行一个门诊组ED / CD与认知行为和辩证行为疗法关注,希望这将是一个有用的其他组织模型和程序。不幸的是,保险公司不涉及团体治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组织光大通信的首选ED和CD !谢谢你的工作。

玛塞拉
2011年7月8日凌晨6:16)

在得到治疗/教育自己的酒瘾和艾德,我的猜测是,“妈妈”也被酒精,有ED probobly躁狂抑郁症。我从来没有学过“正常”我年轻时,我没有办法应对技能需要相处,成功和健康不高,当我长大。49岁,我开始学习如何玩没有滥用药物,纵使food-as-a-substance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一切都始于创伤并且试图找到一种不考虑所有的时间(即使你不认为你是思考这个问题)。
希望专业人士开始听像我们这样的病人,并找出方法来解决HMO /保险野兽给我们我们需要的多个专家护理。当然,如果我们得到我们帮助产生的利润将消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7月8日上午6:23

我分享我的故事面临多种障碍,更多的人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我真的很感激你和分享你的声音。我想认识我们的家族史、遗传学、触发器、斗争都帮助我们斗争作为治疗的一部分。重要的是要解决所有的我们是谁,和地址我们多个斗争和找到一个个性化的治疗方案,为我们工作。我认为一个治疗计划对于那些co-morbodities形态非常有效。当你有精神病医生、治疗师,营养学家/ RD,支持,导师,等它可以帮助我们生活的各领域。有时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式,通过这次旅行,为自己的路径。但这是可能的!

凯莉
2011年6月18日下午5:22点

奥普拉·温弗瑞运行一系列被称为“沉溺于食物”这是我的# 1上瘾,但我过去一直与酒精和赌博。
在系列中,似乎有很多责怪母亲。当他们问“你妈妈告诉你吃你的蔬菜”?我不得不说“不”,因为母亲去世时,她是9,我祖父已婚一个酒鬼身体虐待她。我怎么能责怪我妈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2日上午11点

我只看了第一集所以我不能说话,整个系列的知识,但我似乎有归咎于母亲震惊!过时的信息吗? ? ? ?严重沮丧当我们试图分享实际信息和意识进食障碍的因素。我很欣赏你的来这里,分享你的故事你的声音和脆弱!

克罗斯比
2011年6月16日7:27点

有很大的相关性也有创伤和饮食失调(和其他物质滥用)。我和其他一些病人用于获取之间来回反弹创伤住院单位和饮食失调单元(在不同的医院在早期)。
这是废话。饮食失调单位一开始他们禁止我们的创伤,不为个人或团体提供我们任何创伤专家治疗。对我来说,我被迫吃东西引发创伤的症状,然后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会得到aggrivated,不久我将再次创伤单位。
创伤的单位,他们没有提供支持厌食症,这是人类乒乓球对我和其他几个人我知道。
进食障碍的单位,每个结婚他们病人/员工会议(不记得名字了)我开始每周提倡一个创伤组。他们会给这个或那个的原因他们不能这么做。
最终(几年后)我们有创伤专家的饮食失调。和不太。然后,最终(几年)他们进食障碍单位搬到同一家医院的创伤,并添加团体以及个人治疗创伤的幸存者。
起初,当我说我的厌食症是一种瘾,员工会怀疑我。我向他们解释,我沉迷于舒适的麻木感觉好饿给我。我认为食物是一种物质。
最终,他们开始明白这一点。我们有成瘾专家在进食障碍单位。(他们还派人单位在创伤会议单位,和不支持饮食失调在创伤单位. .希望改善了自从我搬走了)
我没有独自打好这场攻坚战,沿途其他病人也会说出来。
我不完全确定我是第一个说出来的垃圾人类乒乓球和需要一个更全面的治疗计划,但我知道我是最常见的squeeky轮在这个问题上一段时间。以至于那些结婚之前会议人员用来问我这周不带它。他们被要求把病人请求/问题下周一次员工会议上然后回来报告。我拒绝时保持沉默,直到我们有听说其他病人开始分享他们的声音在这个问题上。
希望你能开始squeek项目董事,你发现治疗。
在门诊选项的问题。我每天有AA会议(在某些地区每小时),但进食障碍支持组每月(和稀疏)。由一个意外的情况下,我发现了NA的有效性。这是非常有用的。他们认识到,因为食品是一种情绪改变和思想改变物质,我是会议以来我滥用情绪/介意改变物质。
他们曾经为我修改的一些口号。有时与音调变化。一个是;为主流的成员——如果你不把它捡起来,它不会进去。说的语气不捡起来。对我来说……同样的话,“如果你不把它捡起来,它不会在“但说的语气说。老兄!把它捡起来!
他们很有同情心,我可以按照我的上瘾会会议。放弃只是通过限制(避免)共享的点心。
初期,保险不想门诊营养师。您可能希望检查营养师提供医学营养治疗。他们可以是一个宝贵的资源,你所说的问题不能从饮食失调恢复通过同样的方式与药物或酒精成瘾。我们只是不能再捡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把它捡起来,在合适的品种,以正确的数量、正确的频率。这个“正确”的业务并不容易养成习惯。
温暖的问候,
克罗斯比

珍妮花
2011年6月16日上午9:10

我发现你的评论非常及时、非常重要,许多人吃和物质使用障碍。现在团队需要建立,正如你提到的,所有的技能,这也要求概念,都是基于生物的疾病(他们和更多的研究发表这将变得更清楚),他们需要的人,应该得到全面的完全覆盖治疗,保险公司将支付。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16日凌晨42

非常感谢詹妮弗。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对他们的斗争与开放和绝对一致认为,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综合计划。保险是一个大问题,我知道当我挣扎我很感激和幸运有物质滥用,因为保险公司覆盖了一切,并希望与释放行为,我们将开始看到饮食失调覆盖率得到应有的改变!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