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极和愤怒之间的关系/侵略

2013年2月4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不是生气或咄咄逼人的人。这并不是说我没有我的时刻,我们都做,但总的来说,我有更少的问题愤怒比大多数人我知道。有很多原因,我相信很多人跟我心理学的方式我认为愤怒(我认为这是毫无意义的,特别是不良)。

然而,似乎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总的来说,有愤怒的问题。我有点惊讶地听到这个愤怒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特征,但人们写在一次又一次的讨论有双相情感和非常生气或与双极和这个伙伴的人非常生气。

但这些只是传闻帐户或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积极和愤怒的倾向?

诊断双相

当诊断双相情感障碍的愤怒和攻击实际上是不列入症状。列出最近的症状是出现在躁狂,刺激和轻度躁狂的和复杂的情绪。易怒表现为侵略性和不耐烦,或者不宽容的人。

但如上所述,这是一个mood-dependant特点。当然,我觉得这种情绪状态。很容易被激怒与世界当你比别人更快的移动,比别人更“聪明”,只是比别人“更好”。“天才”很“小人”。

侵略和愤怒在双相情感障碍

但据这个新的研究中,

主题与英国石油公司(双相情感障碍)显示更大的愤怒和侵略性的行为,特别是在急性和精神病发作。

本研究发现双积极相比其他障碍患者和健康对照组相比,这种关系存在,即使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没有心情集(尽管这些心情集显示更高级别)。

显然我的感情不如一般人愤怒的轶事和双经历更大的愤怒和侵略性的平均水平。

在双相情感障碍处理愤怒和侵略性

为研究州,人们心情急性发作做显示更大的愤怒和侵略性,显然,第一步是控制双相情感障碍。当然当你感觉良好,你少生气。

但如果愤怒和你仍然是一个问题,我强烈建议你公开谈论它和得到一些疗法,个人和夫妻治疗,在适当的地方。这是因为愤怒是一种剧毒的情绪可以摧毁你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和减少任何交互,你也许会有另一个人。愤怒恐惧的人,伤害到他们,最后,大多数人,不错,不代表不合理的数量。

好消息是,治疗师有很多技术来处理愤怒,你只需要找到那些为你工作。治疗师不仅可以教你这些技术,但它们也可以帮助你接触到的东西可能会推动你的愤怒之外的双相情感障碍。毕竟,我们都有自己的问题。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要记住,有双相情感不给你一个把你的愤怒的理由你周围的人。双给你负责寻找处理症状的一种方式,它应该出现。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C: UsersNatashaPicturesMicrosoft剪辑Organizer0443748.jpg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3年2月4日)。双极和愤怒之间的关系/侵略,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8月21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2/relationship-between-bipolar-anger-aggression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光和影
2019年10月,5三11点

对不起,娜塔莎,但是我发现你特性傲慢的语气,有时,审判的。这非常令人失望,当我正在寻找帮助一个可怕的症状(愤怒),而不是判断。你不愤怒患有双相(和你很幸运你不——我没有过去,然后我和我的英国石油公司变得更糟,和做),你不能理解,是不可能控制的时候。
我们双相患者情绪障碍,也可以影响我们的认知能力。BP 1我躁狂或混合时,我完全不能控制我激动(这是易怒的医学单词/愤怒),是一种诊断功能的BP和我也摇摇欲坠的边缘精神病(偏执和妄想)。
我只能控制这个爆炸性当我不是情景。我不想感觉内疚情绪失调的症状时,我无法控制我在另一个事件(这一年发生一次在我的例子中)。也许你没有愤怒的问题,也许你是幸运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可能有其他症状,我不。请不要这样的概括,它是道德和无益的。

2019年10月6日12:06点

嗨,光与影,
对不起你找到这个审判的任何时候我谈论一个判断的人。事实上,我提到的“平均”的基础上,研究我引用。
我同意,它可以是非常难以控制的情感发作症状,当你处于一个严重的情绪。但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学习新技能和获得咨询。应该发生在你在一集_not_为了帮助当你一些在一集。
娜塔莎特雷西。

光和影
2019年10月11日29点

是的,我做了娜塔莎。我对这个已经住了许多年。请不要光顾我或其他任何人谁读你的文章。你不是一个这方面的权威。

SLB
2019年12月,2 8点

我坐在这里哭了我的眼睛,无法帮助,甚至我的家人家庭。我14岁的儿子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极端愤怒和侵略性,愤怒,和破坏。它对整个家庭。一分钟他就可以了,然后使他的东西,他发疯打破一切,大喊大叫,尖叫的肺。我们发现没有一个疗法来帮助他,因为他是拒绝一切,甚至很难帮助。我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进入一个愤怒的愤怒。有时候我可以看到它在它开始之前,但绝不可以阻止它。我们都要离开家。如何帮助他感到困惑并迷失了自我,仍然维持家庭的其余部分。我有两个儿子。 One is 16 and is always getting the short end due to his brother's bipolar.

玛丽Breslich
2020年10月13日上午44

他是年轻的,作为家长你仍然可以让他接受治疗。有很多类型和种类,我相信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和找到他。
你不希望他结束最终像我的室友。
我的双相,选用,几乎杀了人,攻击人,认为她比所有人都等,吓我一大跳的大部分的一天。
她是房东的妹妹。她在这里已经11个月没有治疗和药物治疗。
我59岁,她已经62岁了,非常强大和大。使生活在这租的房子,像每天走在鸡蛋壳。
她认为她没有错,因为她是一个成年人,我们不能强迫她接受治疗。
是的,我们可以,但房东拒绝。它叫做佛罗里达贝克的行为。
谷歌,看看你的国家有类似的东西。
这个人是如此的控制,医生或警察你写声明人带走,踢和尖叫的观察和治疗,因为你是你智穷才尽。
更糟的情况。
所以我相信,如果你发现你儿子的兴趣,你可以帮助他在他的早期时代,然后等待他和我的室友一样糟糕。
真正的优势,我的室友认为她总是正确的,没有错的。
室友仍然与她的受害者在另一个国家,想回家,可是她的受害者是如此害怕这位女士,我的室友会杀了她。然而,人们不想采取行动,他们不想被“坏”的家伙。

史蒂夫Burstein
2018年7月20日下午48点

我读到这样的文章,试图了解我的父亲。我的父亲就被诊断患有躁郁症这样的心理疾病,我不得不和他一起生活后,他精神崩溃了。他对我尖叫血腥谋杀:1:离开枕头上的蜡笔。2:错过了电视修理工。3:Renting too many videos(this was the 80s)4:Needing to take an extra semester in college(a college where it took many even longer to graduate)5:Not auditioning at a theater where I'd acted before(he was a stage Father)6:Losing a mailbox key that was so tiny it was just too easy to lose(and HE'D lost it himself).7:Not learning about "Differences in people"(he thought I'd become a Middle-Class Snob)8:The MDA spending money on the telethon instead of research(not true, and not my fault anyway-he had to scream at SOMEBODY about that because his Mother was dying of Leukemia)-oh, I could go on and on. I'm trying to get an idea what being Bi-Polar is like so I can understand.

2018年7月23日上午26

嗨史蒂夫,
谢谢你的评论。我可以理解是多么难与双相情感障碍和另一个人住那个人的病并没有很好的控制。
你可以考虑找一个或更多的书在双相情感障碍为了全面了解。我写过一本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抑郁症,包括很多。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https://www.amazon.com/Lost-Marbles-Insights-Depression-Bipolar/dp/1539409147/ref=tmm_pap…
然而,还有许多其他的好书。您可能希望给这一个尝试。它是由朱莉快(也有双相)和技术的双的伴侣,但我认为这将是对你有用:https://www.amazon.com/Loving-Someone-Bipolar-Disorder-Understanding/dp/1608822192/ref=pd…
如果这些不为你工作,只是在亚马逊上搜索“双相”,看看跟你说话。
娜塔莎特雷西。

扎克
2018年7月18日下午11点

作为一个婴儿,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我现在22岁,我不会给一个生命,它充满了起起落落,药物,治疗,等等。
我有很多关系,很多工作,我会这样说:我的生活糟透了,很多人不理解它是什么,自己喜欢什么,以及如何解决它。
大多数人的脸,然后利用它。

迈克
2018年5月,7 31

我是读这个博客希望得到答案为什么人与英国石油(bp)愤怒的问题。我已经诊断大约一年了,我总是偶尔会变得疯狂但在过去几周我一直无缘无故发火。我感觉非常不利于大喊大叫我妻子和老姐,我感觉可怕的像5分钟后。我真的很想停止循环。在线但我试图加入一个支持小组,他们大多是谈论毒品(我从来没有完成)。如果这是英国石油公司的发展也许我应该告诉我的妻子离开,我真的不想让她或我的儿子。有谁知道如果在英国石油公司这是正常的,或者可能是药物吗?我真的好讨厌我是谁变得出奇。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光和影
2019年10月11日下午26点

嗨,迈克。BP患者有愤怒问题的30%,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娜塔莎的语气的特点:她似乎不相信愤怒的问题可能是一个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但它绝对可以。我们不能帮助挣扎着愤怒,比别人更能帮助有躁狂或抑郁。说,这是一个魔鬼的症状处理,因为它几乎是不可能的控制时,需要控制。然而,振作起来:我发现印度生物技术部(辩证行为疗法)非常有用。这是通常只给那些有边缘型人格障碍,因为它是为他们开发的,但这是对各种各样的情绪调节,这就是为什么它帮助我控制我的愤怒。
我说服我的精神病医生让我融入一个小组(我没有“资格”,没有边缘pd)。但如果你不能获得一个印度生物技术部组织,有很多在网上。我特别推荐卡蒂·莫顿,他是一个美国临床心理学家,专攻印度生物技术部。她是聪明的,正如我所说,印度生物技术部技术真的有效控制愤怒的爆发。beplay官网下载登陆我试一个愤怒管理课程,CBT(无用的在我的经验)和自救措施,包括正念。印度生物技术部轻松获胜。这里有一个链接到她的一个谈判平静的愤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3ii5lq0jM
祝你好运迈克,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可以减少愤怒的攻击。只要记住我们这些挣扎在这强烈的情绪体验它更快,更多,比那些没有愤怒的问题,这真的不是我们的错。最好的祝愿…

贝丝
2018年3月30日下午进行

“请理解所有人的使人衰弱的疾病需要离开独自应对。”Wow that's harsh and actually what makes having bipolar harder. I think what Jennifer in the previous post said was based on Righteous anger at the unfairness of painting everyone with the same brush. You said your daughter experienced this abuse? I don't believe you can blame her having aggression to her bipolar if anything she probably has to deal with anger at the way she was treated growing up. I get that this can be difficult for you but if a child grows up experiencing aggression and a lack of healthy boundaries is it any wonder that she wouldn't know how to manage her own? To say that "all people who suffer" are the same seems pretty wrong to me. 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daughter that you learn to open up your heart to those who struggle. I think its important to recognize that mental health problems can result in negatively impacting relationships and that too often a diagnosis of BPD never comes alone but too often can be a cluster of different diagnosis i.e. PTSD, Anxiety, OCD etc... everyone struggles in different ways and life is messy. But while its important to be safe in ones relationships, caring enough to learn how to cope with a family members condition and learning skills and strategies that will help you reach out can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in the life of another person. You did not choose your daughter, but then she did not choose you (no one is perfect). No one gets to pick their family, we can't change other people but we can change the way we act based on a more positive understanding of each other and I believe empathy is really important (its great you are on this site reading about her condition). But true empathy means learning to put ourselves in the other persons shoes and not holding on to old hurts (done by them or other people) that will block our true understanding of where they are coming from. As to the previous post of a "national warning" about "these people"? That's just totally ignorant. I'm sorry that you had a bad experience with the guy you dated but not all "people" are like that. When you start talking about "us" v.s. "them" its rather sad. I prefer to think of everyone as a human being and as human beings we aren't perfect. So I'll forgive your imperfection if you can forgive mine :)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上午7点40分

我的意思是双相患者需要支持布鲁里溃疡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凌晨38

对不起,我意味着他们不需要离开独自应对

DJ Kelz
2018年1月29日9:02点

听起来像你相信所有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都是连环杀手,恐怖分子,虐童…等…声称它让你多难过,公众没有警告geezus。“他们所做的事情”。你有一个可怕的与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关系。但继续前进。

珍妮花
2017年12月11日九16再者在点

我不会读你的博客了。这些评论会使我如此不安。我只有读过你的文章从来没有评论。我不打算读什么了。如果你给这些人一个出口侮辱和虐待我们……我不希望任何更多。请把我从你的博客列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12日凌晨2:15

嗨,珍妮花,
我很抱歉如果让你心烦的评论。许多人有许多不同的观点。如果你想从博客列表中删除(我认为电子邮件)下车的能力将在邮件列表。(我不能为你做这些,抱歉。)
娜塔莎特雷西。

很高兴我。
2017年11月12日下午6:37点


我已经三年与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他在fortightly注射。他每天抽烟声音,喝啤酒。他漂亮的甜馅饼,不能足够让我开心。但后来的出来,他是绝对可怕的。讨厌的咒骂撒谎欺骗其他女人和网站。他打我一次。这些人药与否真的很讨厌他们没有concious并将打破你的心和虐待你。从这些人跑了一百万英里。

简·沃尔什
2017年11月7日下午一41点

对不起,这是一个很无知的特性。1/3的患者与愤怒,这个问题并不是作者在患者普遍状态。她获得事实到底是来自哪里?她说话的样子好象她是权威,但这是一个基本的统计事实,她完全错过了。另一个断言她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这种倾向易怒拥有一切,的一集(顺便说一句这意味着长期的不正常的情绪,无论是高或低,有时包括精神病,有时不,再一次,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精神病)。这绝对是不正确的。我真的不能给任何信任研究她引用,因为它不是新的,只是一个提取和研究,因此不能认为是结论性的,有许多关于这个主题的研究,反驳的结果。
我的凭证查询的有效性这一特性如下:
1。25年从业经验的我是一个记者,这个功能不是平衡的,它有一个偏见,它从一开始就制定了“证明”。
2。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种急躁的趋势当生病——或“情景”——我可以向你保证,谁能谁知道我好,当我稳定的我一点也不急躁。我的性格自然是平静的,随和的,但当生病了我成为一个不同的人表现出来的性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是有人控制的双相情绪的特征集。
我发现这篇文章近乎无礼的断言,generalistic,缺乏支持和基于一组错误的假设。并将其添加到,作者似乎是雏鸟的茧自鸣得意的人不轻易发怒。如果她没有,她可能不会评判别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由于他们的疾病——那么严厉。

水晶
2017年9月21日下午2点37分

OMG我女朋友约会了11年,但最近5 - 6年对我来说是地狱……inpatient.angry.irratable。一切都糟透了,人们甚至上帝她讨厌…和小事情生气n开始发射了我试图解释让她更生气n诅咒我,说一些肮脏的意思是然后从反复出现的旧东西,扔东西当我不想吸收她第二天或如果我说没有它的f * * k u n得到下一个b * * ch愿意b和小她知道没有人愿意做这种行为……她一直在一个地方之前她把n很疯狂但之后她离开我现在DNT需要药物…但我将他和她吃饭我住c n照顾她DNT想她与她的孩子这r呆在爸爸的bcuz她的心情……温我离开我希望她意识到她需要得到帮助n变得疯狂我n说拉屎温家宝我说她真的需要专业帮助。一切从来都不是她的错我已经驱逐n在bcuz开始她拒绝帮助n是转向酒精药物n . .n她看到没有问题,她在做什么…我知道如果我离开她会减少经济和没有屋顶头上. .但我不能继续让她让我在地上. .对我的生命恐怕bcuz当她真正的威胁……它杀死我,她不会尝试n得到帮助……我问她什么时候吃药n打电话跟她的医生建议帮助双极n上瘾……这是悲伤的时候长久以来n DNT需要帮助(主持)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塞多纳夜未眠
2017年10月23日上午第一

帮自己一个忙,休息。问问你自己你想要一个健康的人在与双极的人吗?她会没完没了地折磨你。暴力、愤怒、侵略,撒谎,自我权利,浮夸。我真希望我知道所有这一切在我离开之前一个双相的人闯入我的生活。需要,他们将采取从你和操纵你,威胁自杀,等等。金钱和注意力的无底洞。然后是性不相称。你将坐过山车的生活如果你和这个人呆在一起。他们的模式是发现一个又一个受害者。 The world should be warned about these individuals and learn how to see the symptoms so they can protect themselves. Our problem is we just think everyone is like us, not being psychologist or doctor, it's off our radar screen. Innocent, regular people find themselves entrapped in a nightmare with these folks. This is information that should be taught in high school. I am very sorry you have been in this for 11 years. You deserve real happiness, intimacy and lov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0月23日凌晨29

嗨,失眠,
我很欣赏,你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情况下,但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是相同的。我没有像你描述的。我们都是不同的。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黛博拉·兰登
2018年3月7日在下午3点34

另外,并不是所有的人被诊断为英国石油公司BP。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蒂芙尼
2018年3月18日下午7点

我已经被诊断为双相情感和他们所说的那些都不判断每个人都几我丈夫知道我的条件,他有帮我度过这一切我还是工作我还是管理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作为一个正常个体只因为我们有一个障碍并不意味着我们抛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Wellshii
2017年12月10日下午六点四十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你不在和别人双相。你是(主持)。我双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支持FAMILY.COOK。清洁和做最好的我可以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以及一个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黛博拉·兰登
2018年3月7日下午32点

这个女朋友不像她有双相情感障碍或任何其他精神疾病。她听起来像有人格障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光和影
2019年10月,5三19点

人格障碍是一种精神疾病;这并不意味着无序的个性,它意味着人一组症状难以调节他们的情绪:他们倾向于上升和下降空间的几个小时,通常比双更频繁。BP 1有一个复杂的需要的部门在我CMHT(社区精神卫生团队)治疗患有人格障碍。我认为有很多混乱的诊断标签,我注意到即使在本文的作者。双相不知道惊人的很,她声称是写作时的事实这一功能。

2019年10月6日12:00点

嗨,光与影,
谢谢你的评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当你说混乱的诊断标签的文章。你感到困惑?
娜塔莎特雷西。

斯科特·J。
2017年9月9日12:03点

加上我的焦虑,压力导致感觉沮丧,然后生气。愤怒的范围可以从一个消极态度的抱怨咒骂和投掷物品或物品,但没有人。很难区分焦虑情绪障碍的一个非官方的症状还是迦得。它不是因为它是广泛性焦虑症一样导致挫折耐受力低,成为“生气”更容易比那些没有BP我或BP II。英国石油(BP)诊断需要修改包括愤怒、侵略,和焦虑。

利亚
2017年8月11日在5

阅读这些评论如此深刻!我想我是疯了处理一个男朋友,我真的觉得桶。我想我遇到我的梦中情人。绝对是任何女人都想要的东西。迷人,一个真正的绅士,非常好看等几个月的约会,他会随机说“我不是疯了”。我会一笑而过,问为什么他一直说吗?他开始情感简单的分歧甚至没有参数。他开始创建参数。说我被“不稳定,或积极的”。没有人认识我的人会使用。 Originally I thought he was just moody. When I asked him why he was being moody he would get extremely irritable. We traveled out of town and he had a total breakdown. He was totally depressed, he called my friends, family and lied about everything. We eventually got back together two months later. Confessing our love for one another. At that time I still didn't realize what he was dealing with. After speaking with a friend in the medical field she immediately said she believed he was bi polar. Me being in denial also. I felt so bad and realized he simply could not help it. I suggested we go to counseling and he originally agreed. However, every attempt I made he created an excuse. He planned 3 major vacation trips within 3 months, Cabo, a cruise, and Hawaii. I was so afraid to Tavel with him because of what happened before. I got more aggressive with trying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someone. The harder I tried the more irritable he became. We never got to see a professional before our first trip. And 4 days into an amazing vacation he blew up over absolutely nothing. Called me really horrible and disgusting names. I couldn't control myself and said its time for me to say that I know you are dealing with bipolar. And I truly believe you already know this. He became very distant, withdrawn, but angry. We eventually apologized to one another, after I went to him and asked him to forgive me etc. we agreed to make the best of the remaining trip and discuss matters when we get back. He was a little withdrawn but I could see he was making an effort. Once we got back, we do not live together. I felt we both needed space, after a few days I went over his place with gifts because his birthday was the following day. He looked at me like I was an alien. Asking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You can't be that naive to think we're together. He brought up every response to the argument from the trip. He never mentioned anything or bad name he called me. He only remembered my responses. He took back hs keys, gave me mine. Stuffed all of my things in a box and said I had to leave. He looked like a totally different person, nothing in his eyes. He kept saying "this is my house" as if i was refusing to leave or saying it was mine" he was paranoid, angry etc. It was so heartbreaking. I just left. I sent him a email professing my love and outlining all the strange behaviors saying I know he will not remember any of this once he comes out of this episode. He emailed back outlining all the money he spent for gifts, and trips. Saying he has already moved on etc. mind you we were together a total 15 months, and he constantly shared that he has never been in love like this etc. it's been a month now. I really want to just et him know I care. Not certain if I could go back. Although I miss the good part of him. I just know he's alone and when he realizes what happened he will regret it. But he won't get help. He also has a sister with BP. That he absolutely cannot stand. Now I know why. If anyone has any tips on how or if I should reach out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God bless you all.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弗朗西斯卡
9月,2017 37点

你好我的男朋友是双相。和主要miod摇摆了小东西我应该看好她。我wannaconfert他,但他说他需要空间。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斯科特·J。
2017年9月9日12:08点

我的经验是,在急性或活动阶段“空间”的字面意思是两件事情之一。我郁闷,想要独处,或者我很愤怒,不希望任何人在我周围,这可能是他想保护你的方式从他的愤怒或爆发。着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凯伦
2017年10月3日下午6点

嗨,利亚,你的故事几乎完全是我自己的了。我不相信有多相似。我的内疚,我的遗憾,他无法记得真正可恶的他说伤人的事情,也没有道歉,承担责任等等。这是杀害我,我换一个自我怀疑的人充满恐惧说或做错误的事情。我总是说这就像约会童话:“当他他很好很好,但当他是坏糟透了。”We can't save these people. We have to walk away. My heart is totally broken. I feel your pain and frustration 100%.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塞多纳夜未眠
2017年10月23日上午7:02时

认为自己幸运,他与你结束,没有跟踪你。对你的健康和安全,在任何情况下你不应该回去,就完全放弃他。你是正确的英国石油公司与家族遗传有关。他们总是会这样,如果他们得到帮助,他们将会从他们的药物和药物也不是完美的,只有减少症状。总之考虑这个教训,继续前进,你现在知道英国石油(BP) 2。这些人简直摧毁你的生活没有问题,他们将证明它。你不能有一个真正的、快乐、稳定与双相情感障碍的人的关系。他会找到一个新的受害者,他将用他的魅力和美貌并找到新的谁笨然后模式将重演。感谢上帝你是幸运的,不嫁给他或与他有孩子。我不开心,公众不是警告,教这些人是谁以及他们做什么。 Myself and other people I know have been victimized by these people; I wish I had known back then what I know now. I suggest you see a therapist to get over the trauma he inflicted on you and understand he is mentally ill and will not change. 5.7 million American adults, or about 2.6% of the U.S. population 18 and older has bipolar,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This is why it is a good idea to get to know someone before getting committed and maybe stuck in a situation you cannot get out of. My heart breaks for everyone who has been thru this. I have seen these BP 2 people commit violent physical attacks, extortion and blackmail, theft, lying, cheating and have false memory syndrome. All while exclaiming they are special, more special than you or I and we should cater to their every whim and desire due to their specialness. For instance dating someone for a few months and having sex a few times means you own them a house. The self entitlement is off the charts. I suspect BP 2 is attached to other personality disorders commonly.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Jennife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在楼梯口

娜塔莎特雷西,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网站运行。评论我读过今天晚上让我感觉非常s * * t aboukt自己。做这些可怕的人们没有意识到桶不选择这样做,他们情不自禁——这是疾病。我们中那些需要帮助,需要帮助,因为他们是生病了。这些可怕的人在评论一个桶的网站有不尊重告诉我们这些巴特列这种可怕的疾病我们生活的每一天,我们毁掉了他们的“生活……停止看着自己,抱怨,试着的生活我们必须桶。你评论来这个网站哀鸣,不尊重……去别的地方。你的评论非常伤害了我,我不需要你的垃圾的恐怖桶给我的生活带来了。离开这里,思考你的话网站让人感觉可怕的自我的人每天都非常努力试图对抗这种疾病。 If you don't want to be with those people, don't be with them. Be adults and end the relationship. Don't come to a website designed for people with BPD and talk as if we ASK to have lives full of stress and unhappiness. We don't choose this disease, it's forced on us but you can choose who you have a relationship with. Why don't you go away and lead adult lives and stop whinging.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12日17点

嗨,珍妮花,
对不起,你找的评论如此痛苦。不幸的是,这是你所看到的在互联网上。我相信言论自由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对那些和我强烈反对的人。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早上7点36分

我一个女儿的母亲怀疑双相。我完全理解这是一种疾病,她严厉的评论和无法为她的行为并不是她的错承担责任是疾病和不是我善良,关怀和爱的女儿。但是,这是一个大的持续的情绪波动和不可预知的疾病造成伤亡的人只是想关心。它不是一个选择离开我的女儿。我也是有毒的幸存者的关系和她的父亲虐待我和我的三个孩子。我能够最终离开。请理解所有人的使人衰弱的疾病需要离开独自应对。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苏西米
5月,2018 10:57

珍妮弗,你的评论…“停止看着自己,抱怨,尝试的生活我们必须与桶”一口,但不幸的是,并不令人惊讶。这样的话语和思想,让人觉得他们有提防Bi极地障碍患者。
问题是,你为什么这么害怕承认和有同情心的人留下的伤害(有时创伤),桶的人虐待他们?你真的认为这是所有关于你和你你只是疾病?对不起,它不是,和人虐待的受害者提供了精神疾病的人有权利生气,和声音。
在小范围内,如果你踩到我的脚趾疼,我有权利说“下车我的脚趾!如果我伤害的人,我有权利对象并走开。不,谢谢,我值得更好的对待。

挂钩
2017年7月12日24点

我感觉阅读这些文章和验证。我有极度愤怒的挣扎说事情我很惊讶会说这样卑鄙可耻的事情。曾经有段时间,当我在这样一个状态,我不记得我说什么。这是被认为是精神病发作吗?

Eson
2017年6月20日16点

最近我注意到一些双相。我是其中之一。U家伙知道我们有情绪波动,但我们不知道如何实际感觉是我们面临引发的伤害,因为我们是sentivite向周围。这意味着我们思维敏捷,行动迅速,因为我们有感觉很多大然后正常ppl。一个拥抱一个吻一个支持对我们来说是如此的重要,而不是指责和抱怨就理解我们。你觉得我们要抑制或暴力吗?为什么我们将行动和反应暴力或有害,是因为我们的感觉是那么好就像你受伤类别1级和我们在10级,因为双相情感和感觉是很多大的然后你所有。我们也尽力把所有的情感,但通常我们失败的尤其是当我们伤害或被伤害。句子你觉得如果一个人伤害你叫残酷但对我们是x10如果你感觉一样我们将你仍然认为是奇怪的我们面临什么?还是疯了? But we still manage to continue our journey. Pls dun just said what u feel is so bad mean time u dun understand the illness and u dun willing to put yourself into our positi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塔杰克逊Kroeze
2017年8月10日上午卧辅车

我完全同意你,我告诉我的家人我的感觉是我这就是我的天,我怎么觉得我醒来,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感受,我觉得别人的痛苦就像绿色的家伙英里说这就像玻璃在我的脑海里所有的时间我超敏感感觉别人的感觉,就像你不能让任何人去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呆在家里,除非我工作满准备穿上,这取决于如果我高或低或在试图阻止人们注意到我的心情和侵略和易怒的转变也我想也许很难让人认为一个人可以是这样但我还在我们进行至少我们知道世界上还是有人即使你不知道他们是谁。

苏珊
2017年6月9日28点

下午好,我的丈夫是双相,乘以我们在度蜜月,我只想离开,有和平。我知道酒精是一个很大的触发我的丈夫。所以我努力了超过5年带给他一些良心,他不能喝酒。我也做视频当他喝醉了,向他展示了多么糟糕的行为。所以cafeine也非常糟糕。有时我想有孩子,但是我的压力和我的丈夫不断,我认为对我来说只是一场噩梦。

疯子
5月,2017晚上12点吗

愤怒是一种症状原因当你烦躁,是的查做研究

绝望的母亲
2017年1月30日下午3:37 p.m

今天我来搜寻关于(焦虑、双极、愤怒,我虽然在这里,阅读这些评论,这里我的情况,也许我可以得到一些建议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43我儿子一直工作到现在,他开始在工作中有问题是老板,
和回家,告诉我们(我和我的丈夫),更糟的是在过去7个月了。他调到另一个部门,但没有任何结果,他去了医生,诊断慢性焦虑,与暂时性残疾回家,但我也认为,因为总是心情不好,多语言积极的与我
每次我告诉哼哼(=你去治疗,获得更好的,住在我的房子,不是支付食物或任何东西,我想这样,但当他是坏的,告诉我,我讨厌的哼哼,他虐待的语言名称的尖叫,和我的丈夫病了有心脏病,他哭当我儿子尖叫着我(我们mush哼哼和从来没有一个谢谢。我的愿望是一种我们可以帮助哼哼。在这一点上我们看起来像他。我想知道如果有人通过一些这样的。良好的祝福和帮助所有的痛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拉克
2017年7月,3分38点

亲爱的绝望的妈妈,
我很抱歉听到的痛苦和折磨你,你的丈夫,你的儿子正在经历。我是一个55岁的男人处理双自1981年以来和广泛性焦虑障碍。重要的是要注意,我被一个团队评估1年内两次心理健康专家:即一名精神病医生、心理学家、职业治疗师、心理健康的社会工作者。我不知道如果你的儿子已经像我奢侈的被评估。适当的评估和准确诊断为我改变了一切。它允许开发的治疗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我回到学校和工作。它帮助我管理疾病. .“呆在上面”,而不是相反。
我只能给你我的意见,我不是一个医学博士或许可/经验丰富的精神卫生工作者。至于你儿子:——事实上,他已经能够保持这样的工作很长一段时间是一个好迹象。听起来好像压力在工作中他经历了强烈和只有变得更糟。压力可以是一个触发器(不是唯一一个但)爆炸性的愤怒,他表现出的类型。
有两个必须完成的基本步骤:
1。是他们的一个物理问题,可能导致他的问题。他需要一个完整的身体工作....不仅仅是一个物理考试。例如:有癫痫的一种叫“颞叶癫痫”,如果存在,经常模仿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
2。如果身体问题明确排除了然后他需要一个精神评估,至少,精神病学家(preferabley)或艾利克。不满足于那些较小的资格。准确的dx取决于它。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医疗设施可用(更不用说保险)。相对自信的我能说的一点是,如果他可以评价一个像样的精神病医生那么医学可能足够让他控制他的症状,这样他可以开始一些类型的疗法。我相信,然而,一些相似的道路上面会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保证去祷告。与所有我的心,我相信,你会被带到正确的地方&,你会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你的儿子。没有什么是绝望。

M D
2017年1月18日凌晨9:44

我妻子的行为正是每个人都写在这里,问题是我们只有结婚一个月。我不确定她是否会得到更好或更糟的是,它看起来像它将影响我很多,因为如果例如我晚上想学习我不能学习,因为她会生我的气。她让我在这“愤怒监狱”例如,说让我看着我的电话晚上当她坐在我旁边,她会真的生我的气,并开始向我大喊大叫。如果我说我很抱歉我做的,她会回来,开始驱逐出境。如果我说她会告诉我停止说话。如果我去睡觉,她会叫醒我捏我的下巴说“你不能睡觉因为我疯了。”I dont think I continue like this. She has a two or three good days, she will get in this weird swing mood for a day, and then look for something to be mad about then flip out on me. Those who have been married for 8 years, how did you continue for so long?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汀
2017年4月19日下午15点

我丈夫是双相情感,不会每天把他的药物。他现在在躁狂状态和愤怒的看着我。我们只有结婚3年了。再也不能容忍他的行为。

艾伦的额头
2017年1月,5早上8点25分

斯蒂芬妮,有时药物会加重症状而不是减轻他们。如果她现在医学院不工作,她一直在服用的,也许不同的药物。SSRI的让我的家人更糟,放大他们当前的情绪(通常是愤怒和敌意)。当利,就像昼夜。可怕的情绪波动,不平坦的影响,不过度疲劳....一年之后,他们补充说Seroquil求助一些情绪波动,出现在婴儿出生后,但周围奇妙的转变。她将需要监控情绪和联系医生当她感觉它开始滑动,并相应地调整她的剂量。一旦她成为负责她的疾病,而不是羞愧,她有更好的结果。
如果你是在美国,看看NAMI……精彩的资源,提供免费的家庭,真的睁开眼睛我们已经做错了我们所爱的人在处理疾病。挂在这里……我在28年双配偶(犯人)和双相的女儿(现在药物兼容)。丈夫让我crany有时当我不能分离的事件,但我知道他从来没有要求这一疾病。我仍然温柔地努力让他负责,他坚称他的女儿。
一个回应,我已经改变了与家人的对话中说,“我知道这不是我爱的人跟我说话现在,也许这是疾病现在抨击。但是,我想和你讨论这个后来当我们可以有一个真正的对话。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发现触发引起的,我们会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在一起。这样可以吗?”My stopping, acknowledging that they really don't want to be like that, and offering a solution to work out later let's them know I am listening, I'm present, and will not engage with their disease... but, will talk to them to help them through this tough situation at a set time. Daughter loves it. Husband, tolerates it, but holds resentment internally.
这是我们能做的。他们必须要先帮助他们自我。

斯蒂芬妮
2016年10月14日下午17点

我的妻子最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1和她来回试图得到正确的药物。她的医生把她放到geodon帮助,但把她变成了僵尸。如果她想她可以睡好几天。尽管实际上是工作! !她是一个快乐,我终于可以停止走在鸡蛋壳。一周前她自己关闭了,现在她回到这个定时炸弹。如果我说错了一件事,无论多么大或小,她会变成一个怪物。我已经处理了3年半了,我不知道我可以带得多。她没有沟通技巧和指责我做的一切。她不会去咨询。 She just keeps telling me that if I don't like it then I can leave. I hate giving up on her but our daughter is starting to be affected by it and I'm starting to think that leaving is my only option. Does anyone have any advice on how to handle anger and aggressi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汤普森
2017年6月30日晚上点

医疗大麻专门为焦虑和兴奋…没有疯狂的有害bi极性药物。

修道院
2016年10月7日下午一22点

我是1型双相多年,但最近诊断为2型。我有一些愤怒问题我承认,我的丈夫一直对我超级耐心!我不要对他说出“意味着或伤人的事情(或我做最好不要)我做事情向自己这可能不是好给他看)我从来没有伤害他的身体。我的痛苦是内在的。我不希望人们看到这篇文章,假设我们双danagerous左右(这是我看到这篇文章,想到什么)可能是发送错误的氛围对精神疾病)我知道你试图教育人们了解愤怒但可能的方式不是发送一些读者)的好氛围。你是对的人需要寻求帮助(尤其是如果他们做损害他们自己或他们的配偶)任何情感或身体是错误的(我会说这在我自己的防御当我在海波,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什么我只是这样“out”和愤怒……我进入模式(我想除非你有去过那里很难知道或解释)我的丈夫和我有办法,他来我,拥有我,(或者他将带我去洗澡,把一些薰衣草)和我平静下来),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支持你的伴侣或家人和朋友!如果不是你有什么? ? ?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