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有躁郁症——会有人爱我吗?

2013年2月28日娜塔莎特雷西

最近,一个不幸离婚的人联系了我。他觉得他的配偶离开他是因为他有躁郁症。他问了我一个很多精神疾病患者都问过自己的问题:我是双相-会有人爱我吗?

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我知道一些关于爱的事。

是的,躁郁症患者

我知道很多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爱得很深。好吧,我是一个躁郁症患者深爱的混乱。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和其他人一样,住在一起,结婚,生孩子,建立关系。我认识其中一些人。据我所知,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和其他人的机会一样是一对幸福的夫妻。

别人爱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吗?

一句话,是的。人们会掉进去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相爱每一天。认真对待。我见过他们这么做。人们会神魂颠倒地爱上双相情感障碍患者。

你有能力去爱和被爱

因为到最后,人们爱上你并不是因为你传记里的一句话。人们不会因为你的发色、你能走路或者你的细胞没有突变而爱上你。人们会爱上。的那就是你。你是你的所有部分被包裹成一个整洁的小肉包。

请记住,没有人会质疑那些身患残疾或疾病的人是否可以被爱——他们当然可以。坐轮椅的人能被爱吗?癌症患者可以吗?癫痫患者可以吗?没有人会怀疑这些人和其他人一样可爱,然而我们,患有大脑疾病的人却怀疑。

双相情感障碍是关系中的问题吗?是的,它当然是,但它不是一个不可克服的问题,也不是一个完全定义的问题。每个人都有挑战,我们的一些挑战恰好在精神疾病诊断和统计手册(DSM)中被定义。

即使对我们当中最健康的人来说,爱也很难找到,但爱就像双相情感障碍一样发生了。

你可以找到Facebook上的Natasha Tracy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Tracy, N.(2013年2月28日)。我有躁郁症——会有人爱我吗?, HealthyPlace。2023年4月26日检索自//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2/have-bipolar-will-anyone-love-me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并著有失落的大理石:洞察我与抑郁症和双相情感障碍的生活。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以斯帖科恩
2016年9月1日上午9:47

我也在46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去看了心理医生,因为我情绪低落,根本睡不着。我专注于释放一名被囚禁的士兵,他在多年的虐待和精神虐待后被释放。我被关进了他的监狱,狂躁症变得更严重了。我想我的孩子们已经习惯了看到我喜怒无常,多年来情绪失调。服用了两种新药后,我感觉好多了,功能也更强了:一种是情绪稳定剂Lamictal,另一种是抗抑郁剂Viepax。我患有焦虑和自我毁灭行为:每天咬指甲,拔头发,眉毛不见了。我用眼影。我想和任何有类似诊断的人通信。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萨曼莎O
2017年7月3日上午7:24

联系我,我47岁,最近被诊断为BP2。我很想和你谈谈,我知道这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但如果能谈谈会很好……我不知道这是否被允许,但如果是电子邮件cherished_toad@yahoo.co.uk

honja4ever
2016年8月30日晚9:18

今天我被诊断出患有bp 2,我22岁了……我仍然不确定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和我父亲住在一起,他也是躁郁症患者,我害怕最终会像他一样——离婚,孤独。回想起来,我收集的短暂和/或有毒的关系现在更有意义了……但强调了我在恋爱中已经经历过的一个疑问——我爱的能力。BP 1和/ 2与缺乏同理心有关系吗?

dannyblaszczyk !
2016年7月26日上午10:43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如果我变得不可触碰的话。我每天都在痛苦挣扎。我认为这是一种简单的不想理解的行为。我还是我,只是有点疯狂。

黛比
2016年3月8日下午1:59

我结婚34年的丈夫现在说,因为我的“状况”(双相情感障碍),我无法给予或接受爱。他离我越来越远,我只能在睡觉前依偎在沙发上。没有触摸,没有亲密,没有爱的话语,等等。这种事发生在别人身上了吗?

史黛西
2016年3月7日下午5:16

我今年46岁,患有躁郁症,我不确定是否还有人想和我在一起,因为我的前夫告诉我,他再也无法忍受我生病了。结婚9年多了,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我觉得自己完全不可爱了,我太破碎了,没有一个男人会像现在这样爱我。我只想成为某人的一切&他们的整个世界。我想这要求太过分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成为我自己,也不想成为躁郁症患者,我不希望我最大的敌人也这样!!

Bipolarloney
2016年1月23日晚上11:16

我32岁,患有躁郁症。几年前,我只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精神崩溃,导致了这段关系的结束。
我几乎没有社交生活。会喜欢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会很好,至少偶尔出去逛逛。但是那些我从来不打电话、发短信或发短信的“朋友”,除非我这样做了,即使有社交活动,我也从来没有被邀请过。我觉得很多时候我的“朋友们”都把我看作是一个尴尬的人,他们不想和我在一起,以防我说错话。
我都不记得上次和别人谈论我感兴趣的事情是什么时候了。在社交场合,我会尽量问一些诸如“你好吗?”你在干什么?豪视安科公司工作吗?但总是一种方式。当我试着谈论我感兴趣的事情时,我遇到的是无聊和缺乏兴趣,更多的时候是一声叹息和一个眼神在说“你什么时候要停下来”。
我不知道我的观点是什么,只是想发泄一下,真的,这是一个艰难的新年,我开始希望,但它粉碎了我。
对不起。

哈维
2015年11月16日下午3:40

你好所有的,我想分享这个,我m同志,我有一个伙伴,起初我不理解他,我们总是我说几乎每天我们打架或争论,他在感情上伤害我嘴里出来,还有身体,他穿孔我,他在楼梯推我,但我爱他他也这样,我不能让他走,我不能,我还记得当我们约会他说,他是一个双相,然后搜索如何处理双相的,也许我不能治好他,但我唯一能做的和唯一知道的就是爱他,我喜欢他,爱他,我们还在一起,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不想失去他,即使我不知道他是否也爱他,但他说他也爱我,即使我不能真正看到他是不是真的,也许他不是在炫耀,希望他意识到,我一直在努力理解他。我爱他

克里斯
2014年10月9日上午11:54

亲爱的AM,我知道你的感受,我在离婚后的两年里一直处于抑郁状态,这是我永远不会希望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大多数时候,我相信我注定要一个人呆着,但我仍然抱有希望,尽管这感觉像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我希望你继续努力,就像我一样,但我也认为你今天可能会遇到他们。
如果你需要聊天就给我发邮件christopherlockett87@gmail.com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2014年10月4日下午1:01

我患有躁郁症,正在经历分居,我丈夫告诉我这将导致离婚。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离婚后如何生存的东西,只有关于一个人如何处理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离婚的事情。感觉这比没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在同样的情况下花费的时间更长,更深刻。我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但当我丈夫第一次离开时,我崩溃了,四个月后,我似乎无法把我的生活拉回正轨。我再次崩溃,这让我崩溃。我辞职的原因是,当我身体好到可以工作的时候(最近很少),他们会因为我的婚姻破裂而引发抑郁。当我狂躁的时候,我整晚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当我试图放松或转移注意力时,似乎都不起作用。我的新药是抗抑郁药。我定期去看医生,但每天都是这样。我想他们在第一周工作了,但在这种情况下不再,任何个人经验可能会帮助我。

大卫
2014年9月22日上午7:03

我今年20岁,一年前才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与双相情感障碍(不知道斗争了多久)抗争了好几年,我以为自己疯了,但诊断结果让我感觉好多了。对我来说,即使在药物治疗中也很困难,我发现自从我被诊断出来后,我就一直在推迟约会。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开始和一个女孩约会,我会成为她的负担,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何时告诉她我有躁郁症。一方面我不想约会,另一方面我只想爱和被爱。我整个高中都在和一个女孩约会,在我情绪起伏的时候,有人在我身边总是很有帮助,但我经常问自己一个问题;有人能再爱我一次吗?他们可以找个"正常人"为什么要选我

亚历克西斯
2014年9月13日上午11:53

妮可,如果他还不稳定,那么当抑郁症来袭时,他会被孤立的。他没有任何精力回应,甚至可能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会给他捎个信,说你期待他的回信。他感觉好点了就会联系你。那是问他的好时机。问题是,如果他不稳定,他删除你不一定是理性的,也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可以让他知道你在这里说的话,你只是想支持他。然而,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抑郁期间陷入困境,不寻求帮助。在我看来,你需要离他很近。你还需要建立足够的信任,让他对你看到他最糟糕的一面感到满意。

亚历克西斯
2014年9月13日上午11:46

你可以有躁郁症,但也能找到真爱。我有躁郁症。我努力工作以保持稳定。我时刻注意自己的情绪。我考虑我的情绪和行为会如何影响他人。我吃药了。我试着做社会节奏疗法。吃无麸质食物也对我有帮助。我结婚11年多了,有4个孩子。我有一个好朋友患有躁郁症,有两个孩子。 They have been married over 8 years.

瓦尔
2014年8月28日上午8:57

卡拉,我今年53岁,刚刚被诊断为躁郁症II型。我可以告诉你,我最大的问题是,我孤立,孤立,孤立。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我经常到处蹦蹦跳跳,不仅别人注意到了,我自己也注意到了。这很可怕。我希望药物能让我平衡。至于你的男人没有给你任何关于你们关系的答案,他现在可能做不到。我曾经经历过(现在还在经历)做任何决定都很困难。每当我不得不做最简单的决定时,我就会习惯征求女儿的意见,我知道事情很糟糕。不幸的是,它是一种导致内疚和羞耻的疾病,因为你无法让它变得更好。 I am still coming to terms with this diagnosis and hope I will be able to control it in the future. I quit my job because I could not handle the stress. It is a constant cycle (for me anyway) of feeling out of control of my life, unlovable, and worried about becoming a burden to my children. It is truly awful.

妮可
2014年8月28日上午5:15

嘿。所以我想知道你们谁能帮我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下面是背景故事。所以我遇到了一个男孩,我们开始通过短信和Facebook聊了很多。自从他放假回家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但我们在技术上似乎真的很合拍。
不管怎样,几周后,他把我从所有列表中删除了。Facebook, Skype,甚至是英雄联盟。我想,我做错了什么,他觉得有必要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所以我给他发了几条短信,最后一条说被忽视让我感觉很糟糕,我不应该这样。问题是他回答了。他告诉我,他患有躁狂抑郁症,他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孤独,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因为生病,他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了一段时间,他说他正在换药,但应该会平衡的。
所以我当然不能为此生他的气。这不是他的错。我明白了。所以当他休息回来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们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所以我们约会了几次,然后他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我答应了。所以我们最近开始约会,然后突然。他又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了。所以我已经三天没有他的消息了,这次他把我从Facebook和snapchat上删除了,也不回复我的信息。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愿意在他需要的时候安慰他,或者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空间,但是我怎么把他从这些孤独的时期带回来呢?我愿意为这段关系付出努力,我知道他会做一些事情,他不能总是控制,我接受这一点。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必要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谢谢你听我的故事。

格雷格
2014年8月1日下午5:23

在网上有一个友好的社区真是太好了,谢谢娜塔莎提供这些话题,
是的,药物治疗是关键。我一生都患有躁郁症,所有的事情都是管理,就像你希望有人爱你一样,你也必须同样爱你自己。是的,现在人与人的接触对我来说是关键,但也许因为我已经一年没有拥抱、亲吻或牵手了,这是否意味着它的结束,不!!!!生活让你只能处理你能处理的事情,我已经经历了两次婚姻,是的,是我的错,我可以这么说,因为两个人真的不重要。是的,马上就要52岁了,独自一人,我必须做出选择,是让这一切吞噬我,还是采取正确的措施让自己从中解脱出来。我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发帖好几天了,我的关键是停止喝酒和其他不好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没关系,我是双相情感障碍。请大家没关系,不管你有多严重,都有治疗方法。是的,我的名字是格雷格,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伴侣或女朋友,但今天我所拥有的是希望,爱和开放的心态,只是学习。
我们都是不同的人,只要我们能控制自己的混乱,一切都好,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联系你的危机中心,没什么好羞愧的。祝大家平安,谢谢你的评论

AJ
2014年7月15日上午6:50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可以过正常的生活,只要他们意识到自己的疾病,所以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发作。需要心理医生。我有一个朋友患有躁郁症,他婚姻幸福,有孩子。另一方面,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疾病。非常甜美的女人,非常聪明,但她无法拥有健康的爱情关系。他们需要意识到自己的状况,以便正常运作。

卡拉
2014年7月14日下午1:22

Lost_Soul
乔治
感谢你们两位的回复。说实话,我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爱着一个病人的人。在这一刻,我失去了一点希望。我听说他写了一首诗给他过去的爱人,哀叹他将永远爱她,并把它发布在facebook上,尽管他们分手得很糟糕。在我们相遇之前,他过去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我确实理解反复思考是这种疾病抑郁的一部分。她住在另一个州,他们没有联系,而且分手已经快两年了,但仍然很疼。我想在这一点上,虽然他几个月前开始服药,但他仍然到处都是。他还没有回到课堂,我甚至不确定他是否会回来。我一直在给我在网上找到的一位躁郁症男士发邮件,他开了一个博客,他真的帮助我了解了这种疾病。 The one thing he continues to reiterated to me is that I can not take anything an unwell bipolar says, does or thinks personally as the mind is feeding him lies. The one thing I am certain of is that he was baseline when we met as he took several months to even ask me out and took it slow. He never made any claims of love or grandiose plans so I feel that his emotions towards me were real. Whether he will get those back remains to be seen as I have heard that it could take months to years for him to find the right blend of medicine. My friend has suggested that I keep in touch even if I have to show up unannounced and beat on his door but to keep it on a friend basis but at this point I am not real comfortable with that approach. For now I am giving it a few more months ( it's been 3 already) and then will most likely move on if things don't show signs of improving. At this point really all I can do. You both sound like great guys and I am sure there is someone out there for you. I truly believe the key to the illness is acceptance and consistency with adhering to meds and therapy. I feel like he is a step ahead because of his willingness to do those things.

Lost_Soul
2014年7月12日上午7:39

卡拉,真希望有更多像你这样的女人。你看起来很深情,很体贴。我相信你的男朋友爱你,这就是他不想让你卷入他的问题的原因。很多人不像你那样支持和同情他,他可能害怕你不能理解他。他可能害怕永远失去你。独自对抗双相情感障碍是非常困难的,有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帮助他处理它是至关重要的。我觉得你应该让他明白你会一直在他身边。我相信一旦他振作起来,他会再给你打电话的。我在网上读过关于BPD导致的分手和离婚的可怕故事,我逐渐失去了一些女人会爱我的希望。有时我会想,没有另一半的生活是多么悲惨,这让我感觉更糟。 Anyway, take care because you are an incredible human being.

乔治
2014年7月11日凌晨2:31

嗨,卡拉,欢迎你,他听起来像个好人,至少他有一个想法,他影响你,我的整个事情是我和一个人(朋友)有躁郁症,后来她告诉我她也是bpd,所以在做了两年的朋友并试图帮助她之后,我被抛弃了,所以我在你的帖子里读了一点,帮助我的是艺术疗法,还有我的匿名会议。我在一本书中读到过,我面前没有完整的引文(当解决方案出现时,我们发现是我们的欲望改变了)……(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会把整个引用贴出来))很高兴你在这里阅读,并了解这种疾病,我喜欢回复你的帖子,乔治

卡拉
2014年7月10日上午9:28

谢谢,乔治,我想我应该换个说法。他知道我的感受,也知道我愿意等待。我也知道他现在不适合谈恋爱,因为他正在经历这一切。我认为最困难的是他还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关于他是否想再试一次。他反复说过,他不想再伤害我,也不想把我卷入他现在正在处理的事情中。在这一点上,我不知道他缺乏联系是因为他知道他在伤害我,还是因为他不在乎,失去了兴趣。他是那种凡事都想太多的人,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我还想知道,由于躁郁症和他在3个月内处理的所有事情,他对“时间”的概念不同了。在我看来长达3个月没有联系的时间对他来说可能很短。我试着继续生活,但没有任何结局,也不知道他的头脑在哪里,这要困难得多。

乔治
2014年7月10日凌晨2:11

和教练一起训练是件好事,所以我猜你喜欢运动,所以你锻炼身体是件好事,如果你觉得有人把你的未来掌握在你手中,而他们对你的感觉没有反应,那就不好了,不管什么借口,双相情感障碍或任何其他障碍。所以这可能有助于回答你在第一篇文章中的问题,我的躁郁症男人会不会爱我。我想问的问题是,我想把我的生活搁置多久,也没有结束,请给自己一些时间做回自己,我希望我没有暗示什么,乔治

卡拉
2014年7月9日上午11:53

最初,他在1月份被诊断为维生素D缺乏症,五年前被诊断为多动症。当他陷入抑郁时,治疗师诊断他患有躁郁症。他告诉我,几年前他曾被认为是精神崩溃。所以我只能说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时他跟我说的话。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就好办多了。我曾给过他几次机会来结束这段关系,但他说他希望我留在他的生活中,我需要决定我是否能忍受躁郁症,因为他做不到。当然,最后一次当我想知道他是否最终想再试一次时,他只说他会考虑一下。从没说过我不想让你等,但他不希望我等。我确实相信,当时由于副作用和缓慢的进展,他已经失去了一些希望。他告诉我他们进展很慢。 He has also alluded to past traumas that he has only told his therapist about. We both train under the same coach and neither one of us is willing to move as the instructor only takes on specific students and he is one of the best so avoiding each other completely is not an option. I am just working on moving on for now but will try to stay open to the future. I know he is a good person that has lost his way. not much else I can do. It just is so hard when someone else holds your future in their hands.

乔治
2014年7月9日上午7:56

我为你想念他感到难过,但这可能与双相情感障碍无关,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种不同的疾病,你可以在主页上研究一下,试着把分手看作是一件好事。

卡拉
2014年7月8日晚8:51

我今年23岁,爱上了一个比我大6岁的男人。前两个月一切都很顺利。他分手时告诉我他很爱我,但他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中年危机,我们在一周内又在一起了。接下来的两个月有点艰难,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他不应该谈恋爱,但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他告诉过我好几次)。他知道有些不对劲,正在看心理医生。第五个月时,他开始疏远我,最后一次约会时,他告诉我他对我们的关系漠不关心,有亲密问题,对我们没有成就感等等,这些都是典型的抑郁迹象,他可能会疏远我一段时间。他从未直接分手。他最终停止了所有的联系,在社交媒体上屏蔽了我,甚至不再参加互助班。这时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就把他送给我的一些传家宝还给了他。他似乎很震惊,以为我们分手了,告诉我他一直很沮丧,刚刚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是他告诉过的第二个人)。他说他想要我在他的生活中,并问他将来是否可以打电话给我,我同意了。从那以后,我在课堂上见过他两次,我告诉他我愿意等,但只是想知道他将来是否还想再试一次,所以我没有等什么。 His response was "I'll think about it". It has been three months since our last date. Six weeks since I returned his gifts. I have heard from friends that he has been ill and had bad side effects from the meds(tremors)and possibly suffered a fall and been put in a different position at work. So after three months since our last date I have seen him a total of three times for a few minutes, texted once with no response and finally called using a different number to check on him. He answered but the conversation was short. He has never said he doesn't want me in his life, yet I seem to be the only one that he has pushed away so completely. Although friends and teachers know he has been ill they are not aware with what and they all seem to think that we are still talking to each other. This has put me in an awkward position being constantly asked if I have heard form him etc. I have kept his treatment of me quiet though and pretty much just suffer in silence. The only people who know are my family as they see the pain and confusion it has caused me. I have read as much as I can about the disorder and have been hopeful that things will work out. I am sure that when we first dated he was stable and am positive he was falling in love but feel that it may have caused a hypomanic stage. The last few days however as I have heard that he seems to be doing better and is in communication with people again I find myself feeling hopeless as the silence between us is becoming more deafening. I live in fear of not acting and pushing him away or pushing him away by acting to soon. I find myself doubting whether he ever cared or if "we" were just part of the disorder. I am hurt beyond explanation but I am not angry. For me there is nothing to forgive. I understand that he has gone through hell and is dealing with accepting his disorder and what his future can be. But he is hurting me more than he ever has with his inaction and not allowing me to be his support as he is my best friend and I was the one that he bared his soul to. So in my case the question is not will he ever be able to be loved as a bipolar man. But rather will my bipolar man ever be able to love me back?

莫莉
2014年7月6日上午5:21

我还不确定我的诊断是什么,但我正在接受甲状腺功能减退和躁郁症的治疗。我试图自杀,精神病院让我服用左甲状腺素和锂。我得回去测一下我的血液水平看看它是否有效。我已经纠结了13年了。我总是感到深深的悲伤,我永远不会被真正的爱。现在我觉得我是对的。我现在觉得我在周围人的显微镜下,他们看到的都是我的病。我觉得自己病了。我知道我宁愿死也不愿永远孤独。我从来都不想一个人呆着。

亚历克斯
2014年6月23日上午6:36

我妻子患有躁郁症,常有暴力发作。她在娱乐圈工作,这对她的压力水平没有帮助。我们面临着许多挑战,我遭受了情感上的虐待,有一次还遭受了身体上的虐待,但我无条件地爱她,理解她的病。如果你诚实地、无所畏惧地面对这种疾病,爱就有希望。你必须和你的伴侣一起工作,开诚布公地交流。当你开始感到自己陷入沮丧、愤怒、绝望时,你必须相信你的伴侣会帮助你度过难关。定期锻炼、健康饮食、咨询和药物都不是选择。你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疾病作斗争。你可以拥有爱,但你必须向你的伴侣表明你愿意为之奋斗。抬起头来。 If anyone needs to talk this through you can tweet me @alexthekoby

Bibiana
2014年6月21日凌晨4:09

快一年过去了,我又回来了!我和我的男朋友都有心理健康问题,但都很好。我们其实很幸福,虽然这需要一些时间。答案吗?我们每个人都深深致力于恢复。如果两个人都这样做,爱是绝对可能的。愿你们所有人都能找到你们所寻求的爱和关怀。

D
2014年5月20日下午2:42

30年前,我觉得我可能有躁郁症。我吃了一段时间的药,但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在过去30年的孤独生活之后,我想我把别人赶走,想知道为什么我如此不同,我再次寻求治疗,包括药物和认知行为疗法。我厌倦了我是如何浪费我的生命的,未来20年可能是孤独的。我害怕我把这个遗传给了我唯一的后代。我崩溃了。

瑞安
2014年4月2日上午6:16

我刚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离开了我的女朋友,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她和我一起受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错过了那么多重要的约会,这对她不公平。现在我正在接受治疗,我感到很孤独,希望有人能来帮助我度过我生命中的这段短暂的弯路。只是绕道而已。我有一种不满意不罢休的坚韧,但我又很担心自己永远不会被爱。

纳撒尼尔
2014年2月24日下午12:43

要“过去”,而不是“通过”。Doi !

纳撒尼尔
2014年2月24日上午9:04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思考这篇文章。
这是我的输入;最好是现实地看待这一切。可以说,这是一份清醒的清单。双相情感障碍是一个巨大的损害,大多数人都无法克服。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在某种程度上,形势对我们不利,令人难以置信地心碎。
我们赶走了爱我们的人,对于那些不能轻易逃离的人来说,我们是一场噩梦。
将双相情感障碍错误地描述为仅仅是另一个关系问题,其平庸和世俗的乏味,就像马桶座圈或拒付支票一样常见,这是对我们所有遭受这种疾病独特而极端负担的人的伤害。它给我们、给我们所爱的人、给爱我们的人带来的代价是巨大的。

朱迪
2013年9月29日下午5:59

我是说"从"不是"从"

朱迪
2013年9月29日上午9:33

有人评论说,佛教是一条不加评判的精神道路。我不得不笑,因为我收到的最多的评价来自于一个有佛教倾向的人。别误会我。我确实相信从它的教导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似乎这个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原教旨主义者就是原教旨主义者,不管你的信仰是什么。

朱迪
2013年9月29日上午7:49

“因为最终,人们不会因为你的传记中的一句话而爱上你。”
也许吧,但他们肯定会因此而恨你。这就是我的经验。

Bibiana
2013年9月18日晚7:08

双相情感障碍和寻找真爱的两难境地:如果你和另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约会,这似乎会加重你自己的问题。如果你和一个“正常”的人约会,他们通常会对你的问题失去耐心。我不知道答案。我现在和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约会。我不怀疑他爱我,他对我很好。但我发现自己的日常生活很难处理,我很遗憾地说,我厌倦了他的问题。我在考虑离开他。如果我真的离开,我可能会选择独自一人。毕竟,正常人怎么能对付一个没有收入,患有抑郁症,精神状态很差,而且。谁不能旅行?

我是吉米
2013年7月24日下午1:48

嗯,我躁郁症,快速循环,从15岁开始,我30岁了。我结婚4年了,婚姻开始走下坡路,但这更多是因为两个错的人,而不是精神疾病。
这是可以做到的,但不能没有药物。
我会和一个躁郁症的女人约会吗?是的,假设她在吃药。

拉沃拉·佩里先生
2013年6月26日下午4:09

我希望你正在接受某种心理治疗。如果你下定决心去做,并努力去做,你绝对可以克服这种无价值感。治疗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为自己找到正确的精神道路也会有所帮助。例如,你可以研究佛教。做出判断。
作为一个大半生都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的人,我在49岁时得知自己的诊断结果,感到如释重负。我发现自己真的得了一种病,这解释了我的生活、行为和持续不断的抑郁。
所以,在我看来,你很幸运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接受了治疗。一些医生认为,早期治疗可以保护你的大脑,减少一生中癫痫发作的总次数。
如果你愿意,请在我的网站上查看我的“躁郁症日记”(http://bit.ly/10mg28u).哦,顺便说一句,我结婚20年了,和我丈夫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
患有躁郁症并不会妨碍你做任何事情,包括谈恋爱。事实上,我认为双相情感障碍可以让你对别人的痛苦更感同身受,这是一件好事。

拉沃拉·佩里先生
2013年6月26日下午3:40

我希望你正在接受某种心理治疗。如果你下定决心去做,并努力去做,你绝对可以克服这种无价值感。治疗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为自己找到正确的精神道路也会有所帮助。例如,你可以研究佛教。做出判断。
作为一个大半生都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的人,我在49岁时得知自己的诊断结果,感到如释重负。我发现自己真的得了一种病,这解释了我的生活、行为和持续不断的抑郁。
所以,在我看来,你很幸运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接受了治疗。一些医生认为,早期治疗可以保护你的大脑,减少一生中的总发作次数。
如果你愿意,请查看我的日记,了解我的双相情感障碍之旅。哦,顺便说一句,我结婚20年了,和我丈夫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
患有躁郁症并不会妨碍你做任何事情,包括谈恋爱。事实上,我认为双相情感障碍可以让你对别人的痛苦更感同身受,这是一件好事。

灰# 2
2013年6月24日晚7:25

两年前,23岁的我在一次家庭危机中被诊断出患有I型双相情感障碍,随后在没有人意识到的情况下开始恐慌和失去理智。然后,我在精神病院住了将近两个星期,我讨厌那里。我的朋友们爱我,支持我。我在那里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当我被释放时,我的其他朋友也在那里支持我。精神病的行为和症状从来没有影响过我,我一直保持着健康的人际关系,学业也很成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诊断?谁会想娶我?每当我有希望遇到一个好男人的时候,我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我认为我是一个可爱、温暖、有趣的人,我的朋友们也会这么认为,但遇到一个新朋友,就诚实地开始,说:“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因为我有精神病发作。” Any questions you have for me or my psychiatrist before we move forward with this relationship?" Whenever I discuss my concerns about finding a quality husband to love me with my doctor (or even myself) I'm just in tears, like I am now. That's why I searched right now. To see if others overcame this fear. It's been 2 years and I still breakdown and cry when discussing my family crisis and the consequences of my diagnosis. How can I work this out? How can I overcome feeling like I truly am 'damaged goods.' I'm a good friend, but as a wife, that's a different sort of relationship, am I right? Seriously, who out there has been there and overcame this feeling? Seriously, I want to hear what he/she has to say if they succeeded in feeling worthy without someone telling them. Because even if someone who loved me said I was wonderful, I would still bawl my eyes out. Want me, mental illness and all? I want to deal with this before I try to work it out with a partner. @Natasha, how can I get a grip?

罗西
2013年5月9日上午5:08

我大约两年前被诊断出来,最近被重新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我一直担心这个。我担心他再也不能和我相处了,或者放弃我,或者我会伤害他(在感情上让他不愉快),利用他。这太尴尬了,因为他很有成就,我觉得我一直在他后面跑。他让一切看起来很容易。我担心他会升级然后离开我。但我知道他爱我。我只是希望这不会太过分或不公平
但希望我是躁郁症患者,极度混乱,不太独立,有人无条件地爱我,对我有耐心。所以不要放弃自己。有时候,让我们与众不同的东西会让我们更美丽。我的前男友说他喜欢我的思维方式,说我看世界的方式和他见过的任何人都不一样。这也适用于你们所有人。别忘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变得多么美丽。不要忘记,我们可能也拥有高度的同理心和创造力。去阅读《一流的疯狂》——它讲述了躁郁症和其他精神疾病如何帮助人们更好地统治世界

standinguptomyillness
2013年3月31日晚8点12分

谢谢你的文章,娜塔莎!

米兰达·布鲁克
2013年3月26日凌晨1:55

我(非常幸福地)结婚9年,在一起14年,被诊断患有双相情感障碍13年。顺便说一下,和苏茜一样,我的前男友也比我晚几年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很高兴我是我们婚姻中唯一的躁郁症患者....有时是够棘手的。我丈夫喜欢他的结构,让我在家庭生活中占据主动。完美!

Anissa马克尔
2013年3月21日下午3:07

5个月前,我生下儿子后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和我的未婚夫本来很开心,直到我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现在我们不在一起了,因为他不能处理“我的问题”。我想让他做的就是研究一下如何处理双相情感障碍和躁狂抑郁症患者。但没成功,现在我孤身一人。我想,当你爱上一个没有天赋的人,然后他们不知从哪里得到了天赋;你发现你不再爱那个人....好吧,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苏茜
2013年3月15日下午5:46

我今年40岁,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I型,12年前被诊断出来。我离婚了,但问题是我丈夫是个混蛋,而不是我的病。
无论如何,有人知道两个躁郁症患者的婚姻吗?我很确定我至少有两个前男友有这种病,而且我们也很了解对方。或者这变成了两个疯子互相攻击而不是一个好主意的案例?

莉莎只
2013年3月6日上午10:20

我是一个患有躁郁症的妻子,需要更多地了解它

贝丝
2013年3月4日凌晨4:48

感谢你写了这样一篇充满希望的文章,我也确信自己是“残次品”,并准备好以单身女性的身份度过余生。结婚20多年的丈夫在我的第一次重大危机之后离开了我,那次危机导致我被送进了州立精神病院,所以我当然确信我在这段关系中没有未来。但5年后,我遇到并爱上了一个善良的男人——最难做的事就是告诉他我有躁郁症。我确信再也不会有他的消息了。相反,他第二天打电话给我,说他想继续看我,他只要求我按照我的治疗计划去做,如果他认为我需要住院治疗,不要“反抗”他。我们现在已经幸福地结婚两年多了——他和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他仍然说他觉得有我在他的生活中很幸福……谁知道呢?:)

ElainaJ
2013年3月3日上午11:48

在一段充满爱的关系中患双相情感障碍是完全有可能的。我有严重的超快速循环双相情感障碍,我有一个非常支持我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生活了2年,在一起3年半了。有时是“疯狂”,但他从不用这个词,从不用这个词。当我抑郁时他爱我,当我狂躁时他爱我,当我正常时他爱我。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需要知道他们是可爱的,有那么多的爱可以给予。

格伦·康明斯
2013年3月3日上午10:46

非常好的文章。我自己也决定放弃恋爱。期待别人成为我从地狱而来的躁郁症旅程的一部分是不公平的。在一段对半的关系中,我不可能一直是那一半。所以我决定我的余生将独自度过。我为那些能够成为有意义的关系的一部分的人感到高兴。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和任何人在一起。

MollyMoo42
2013年3月3日上午10:07

我一直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通常是在哭泣和拥抱我的狗的时候。人们的一生都令人失望,但拯救我的收容所狗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他爱我,把我从床上扶起来,穿好衣服,送我出门,即使是在我最黑暗、最沮丧的日子里。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