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障碍的过度识别

2012年10月16日娜塔莎特雷西

有一种观点认为,只要说这些话,我是双相“你在某种程度上过度认同双相情感障碍。换句话说,你让疾病定义了你是谁。当然,我觉得这很可笑,我不需要玩文字游戏为了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个性的人。

尽管如此,我承认躁郁症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不为此道歉。如果你每时每刻都在生病,它就会影响很大你也是。

过度认同双相情感障碍

学校里的好人韦氏词典定义了过度识别As,“过度的心理认同。”如果你想知道,心理学意义上的“认同”是有定义的例如,“一个人将自己归于另一个人的品质或特征的过程。”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东西。

所以用我这个小外行的话来说,就是让疾病定义你是谁,你是什么。

也许一个过度识别的人会说,“我不能那样做,我双相“或者,”我不应该那样做,我双相。”

或者这真的是过度识别吗?

思考双相情感障碍

你多久会想起你的双相情感障碍?如果你是我,你是一个积极的、不太好控制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你可能整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例如,当我醒来时,我就会想到它,因为我的睡眠周期由于双相情感障碍而受到严格的限制。然后我在吃治疗躁郁症的药的时候就会想到它。当我强迫自己吃东西的时候,我就会想,这样我就能得到治疗躁郁症的适当营养。当我试着击退因躁郁症而导致的夜间药物宿醉带来的疲劳时,我想到了这个问题。然后我就会想,因为我在努力缓解焦虑双相情感障碍。然后11点左右我才想起,因为我不能睡我迫切想睡的午觉因为它会打乱我因躁郁症而需要的严格时间表。然后,当我和朋友见面时,我想到了这个问题,我不能告诉他我因为躁郁症而有过自杀倾向。然后当我不得不把它放在一边完成工作时,我就会想到它因为该死的躁郁症

换句话说,它占据了我生命中大部分时间的大部分时间。为什么我不能出去?双相情感障碍。为什么我止不住哭泣?双相情感障碍。为什么我必须控制我脑子里的每一个想法?双相情感障碍。

躁郁症,躁郁症,躁郁症。相信我,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认真对待。我的整个生活都是围绕着我必须做的所有事情建立起来的,尽管我背上了躁郁症。所以当我说“我有躁郁症”时,至少有一点是正确的。

我娜塔莎性格中的娜塔莎是躁郁症吗?不,当然不是,但我想的,感觉的,说的和做的一切都受到双相情感障碍的影响,所以这就是你所说的强烈影响。

双相障碍的过度识别

那么,对一种疾病的过度认同是一种危险吗?嗯,是的。没有人应该认为他们是一种疾病但我认为人们低估了严重精神疾病的影响生活在其中的人的日常生活。简单地说,“你不是双相情感障碍,你是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是如此过于简单化,几乎是一种侮辱。我更像是一个被躁郁症所束缚,并不断被其折磨的人。但不知怎么的,这句话就是不顺口。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2, 10月16日)。双相情感障碍的过度识别,HealthyPlace。2023年4月1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10/overidentification-bipola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2012年12月7日早上6:24

在我住院的一些时间里,我的咨询师确实强调过,我们应该说我们患有躁郁症,而不是说我们是躁郁症。至于我,我确实试着思考,写作,说我“有”躁郁症,但我有点同意蒂娜的回答。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举动,我不相信它对实际的疾病有任何影响。但对我来说,它不断地提醒我,这是一种疾病,一种疾病,一种紊乱,是我大脑中的某种东西。它只是提醒我,在它和我之间有一点点的分离。
至于你的博客,我真的非常同意。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它就在那里,即使我做得很好,我也会经常回忆起躁狂时做过的一些尴尬的事情。事实上,躁郁症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如此多的负面影响,以至于我怀疑是否有一天我不记得,至少花几秒钟来思考其中的一个影响。我试着不去想,但我整个成年的过去,大约14年左右,充斥着两极分化的时刻,混乱和严重的失望。
这很有趣。最近我决定试着把它写下来,这是我以前想过很多次的事情。从那时起,真的只有几天,我发现了你的博客,每天都读几篇,让我开始自己的写作。有趣的是,我实际上觉得沉浸在其中比我经常逃避它要好得多。这可能只是暂时的,但至少现在它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谢谢你所有的文章。

皮特工兵
2012年10月24日上午11:31

如果那些过度认同某种标签的人(比如躁郁症)是被同样的未满足的需求所驱使,从而导致了轻度躁狂和抑郁状态的共同行为,那该怎么办?
只是一个问题。在任何层面上认同自我之外的事物的需要都不是随意进行的。我想一个人如果独自生活在荒岛上,就没有什么标签了,不是吗?

包瑞德将军Sorm
2012年10月22日下午6:09

我把我的博客叫做躁郁症博雷格,不是因为我过度认同躁郁症,而是因为人们会发现我更好,并倾听背后的故事。没有追随者,这是令人失望的,所以我需要在它的工作。是的,我喜欢。我刚刚开始我的“寻找天意”…

斯蒂芬妮·汉森
2012年10月21日凌晨4:05

我再也不让任何人对我指手画脚了。只有我有权利用我自己的话告诉别人我是谁,我是怎样的人。我定义我自己。如果他们不喜欢,那是他们的问题。
双相情感障碍II型,对我来说主要以抑郁症为特征,是我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我拥有的东西。现在,我进入了一个抑郁的周期,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很正常,它影响着我一天中的每一刻。忽视它,把它从我的思想中抹去,将是疯狂的。它会让我让我的“感情”支配一天,这会让我比现在更痛苦。那会让我多傻啊??我需要经常提醒自己为什么我现在有这种感觉,为什么我这么累,为什么我这么慢,为什么我没有动力,为什么我犯了这么多错误,忘记了一切,否则我就会把它当成是针对我自己的,并为我真的无法控制的事情责怪自己。这是一个彻底的灾难!
只要我把双相情感障碍的意识放在我意识的最前沿,我就可以制定策略——就像你在文章中写的那样——尽我所能把抑郁症引起的问题最小化,不是解决所有问题,而是防止它们变成灾难性的,因为我现在有严重的承诺。我需要找出是什么驱使着我的行为和感觉,以便有希望去应对它们。如果其他人不理解这一点,他们就会滚蛋。这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想救我自己就救我自己。我不欠他们什么。

fireflyxxx
2012年10月20日下午4:45

几年前,当我参加日间医院项目时,我的主要治疗师试图告诉我,我对自己的双相情感障碍想得太多了,我需要停止认为自己因为疾病而不能做事。然而,她认为我没有双相(当时在医院没人看见我有一个全面的躁狂发作,她不理会轻度躁狂的情节我在极度抑郁发作之间的“自然幸福来自退出抑郁情绪”:/)尽管我pdoc我诊断为BP II(现在是BP I)她的心理,她将我的问题归咎于我的童年,诚然很垃圾,主要是因为我妈妈也有高血压症状不管怎样,我记得我说,“我怎么能说我的疾病没有影响我,当它每时每刻都在影响我的时候。“人们太沉迷于政治正确和乐观,以至于他们忘记了精神疾病是令人衰弱的,在某些情况下是慢性的,人们不能只想到快乐的想法,让一切都变得更好。我们之所以想得这么多,是因为我们一直生活在它的影响中(当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它时,或者每次我们认为它在控制之中时,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处于一个情节的中间)我不明白为什么没有重度精神障碍的人不能把他们的大脑围绕在我们周围,花大量的时间思考让我们的生活如此困难的一件事。这对我来说很有道理。我也无法忍受人们试图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试着更积极地思考,停止沉迷于我们的诊断”,我们会过得更好。这一切都回到了那些不了解精神疾病的人身上,说些愚蠢无礼的话

斯蒂芬妮
2012年10月20日早上5:06

说得好。我脑子里的替代词,只不过是另一种精神疾病。但遗憾的是,你很少有机会向真正需要听的人表达这么多,否则他们就会认为你“强迫症”之类的。
当你知道“他们”懒得听你讲完时,这篇文章可以放在便签卡上,递给人们,然后走开。

黛安娜
2012年10月18日晚上11:48

还有医生不会“点名”,因为这会让人“病入膏肓”,相反,他会告诉患者,事实上他们的行为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正常的,他们只需要改变行为,并与家人沟通。

Katt
2012年10月17日上午9:26

我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篇文章,但也想在这里分享。
100%,是的。你的很多作品都切中要害,但这首绝对最能引起我的共鸣。现货。
我听到的是,“不要用这样的标签限制自己。”我没有限制自己,我了解我的疾病,所以我更好地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来保持健康和快乐。我们是否告诉糖尿病患者不要再称自己为“糖尿病人”,因为这只会让他们心情低落?如果他们忽略自己患有糖尿病,糖尿病会消失吗?
当别人用它错误地给自己或他人贴上标签时,我也会感到沮丧。“苏之前心情还很好,现在却一脸懵逼。“我想我是躁郁症,我经常哭”“我们都有情绪波动,所以我们不是都有点躁郁症吗,说实话?”我想在这里提一下,我没有躁郁症,我有躁郁症,这是一场可怕的战斗。在我被诊断出来之前,在被诊断出来的时候,我经历了,现在仍然经历了这么多地狱,现在,有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斗争……而其他人则太轻率了。这很难诊断,而且通常是一种消除方法。双相情感障碍不应该是人们看的第一个诊断,在线测试并不意味着你也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如果你愿意,去看医生,但不要告诉我你一定是躁郁症,因为你昨天很难起床,而通常你是一个早起的人。这是侮辱。 Please don't make this very serious disorder as common and easily manageable as a cold. I think that there's estimated to be a little under 3% of population, world-wide, or U.S., I can't recall, that are diagnosed with bipolar disorder. About 20% have genital herpes, and I don't see people jumping to get on that band wagon. This isn't a club. It is a day to day, if not more accurately an hour to hour condition, and no one without being bipolar really knows the challenges of this condition or level of self control and awareness we must have about ourselves at all times. It's simply exhausting, as if we don't have a hard enough time with proper rest.
有时我从人们那里得到这些态度,好像我在为自己找借口,或者好像我认为自己在某些方面很特别。缺乏对双相情感障碍的了解导致了一些有害的假设。各位,在我看来,情绪波动更像是一种症状。存在和应对双相情感障碍不仅仅是情绪波动。我是这样看的:我的人体工厂的化学部门和你们的不一样,所以它生产的产品和你们的不一样。我生产的不同产品改变了我的情感和物理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这就要求我在所有部门都配备更多的维护人员。我的情感部门只是整个工厂的一个部门。我的“情绪波动”只是更大失调的一部分。
最后一点,我并不觉得自己很特别。我戴眼镜矫正视力是不是很特别?我不这么认为,我只是认为这是我必须意识到的事情,需要使用工具来帮助我管理,这样我才能更好地在这个世界上发挥作用。所以,是的,我当然知道双相情感障碍不能定义我。我是许多部分的总和。躁郁症不是我,但你敢打赌,它对我和我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莎拉
2012年10月16日晚上8:56

在患双相障碍之前,我习惯于肤浅地认识自己,现在大多数肤浅的东西都被拿走了。
在某种意义上,躁郁症迫使我去寻找自己的真实身份。
我确实很迷恋躁郁症(例如,每天两次写博客或上网搜索),我经常思考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以及我是如何改变的。我也很担心再次生病。

特蕾莎修女
2012年10月16日晚上7:47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试图理清我与躁郁症的关系,并意识到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关于它的一个常量是它永远无法预测,它可能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是的,它经常会消耗所有的精力。

蒂娜
2012年10月16日下午1:47

娜塔莎,
我知道你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但我个人选择告诉人们我患有或生活在躁郁症中。我不认为这样做会减轻这种疾病的严重性,也不会减轻它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我也每天都在想。无论如何,我为你为自己的健康和稳定所做的一切鼓掌。我刚发现你的博客,很喜欢你的见解。我每天都在了解更多关于我的疾病和我个人的健康之旅,我为我能找到的每一种资源和观点感到高兴。谢谢你挺身而出。你很勇敢。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