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躁狂和轻度躁狂的区别是什么?

2021年12月28日娜塔莎特雷西

的主要差异之一双相I型和II型双极二世经历轻度躁狂而不躁狂。上周,我写了的轻度躁狂的思想的角度,但轻度躁狂究竟是什么?是轻度躁狂的乐趣还是疯狂吗?

躁狂

I型双极,一个定义特征是躁狂。躁狂的症状包括:

  • 异常和持续升高,膨胀或易怒的情绪
  • 膨胀的自尊心或夸大
  • 减少需要睡眠
  • 比平常更健谈或压力继续对话
  • 飞行的想法或主观经验思想是赛车
  • 注意力分散
  • 增加目标导向活动或精神运动风潮
  • 过度参与快乐的活动,有很高的潜力痛苦的后果

为了让情绪被认为是躁狂,这些症状必须导致“显著障碍…功能……或与他人的关系,或需要住院治疗,以防止伤害自己或他人,或有精神病症状。”

那就是最后一部分很关键;狂热必须严重,导致危险自己,他人,人际关系、就业、等,通常导致住院治疗。

轻度躁狂

双二世我们经历的是轻度躁狂,我喜欢称之为mania-light。所有的疯了一半的损伤。它包括症状:

  • 不同时期的持续升高,膨胀或易怒的情绪
  • 膨胀的自尊心或夸大
  • 减少需要睡眠
  • 比平常更健谈或压力继续对话
  • 飞行的想法或主观经验思想是赛车
  • 注意力分散
  • 增加目标导向活动或精神运动风潮
  • 过度参与快乐的活动,有很高的潜力痛苦的后果

心情也必须为个人和他人明显不同寻常。现在最重要的部分,“这不是严重到足以造成明显损伤……功能,或需要住院,没有精神病症状。”

诊断上,狂热必须至少七天而轻躁必须至少4天。

(其他混杂情绪和复杂性快速循环这里不讨论)。

躁狂与轻度躁狂

如果你已经关注,您会注意到,躁狂和轻度躁狂的症状几乎是相同的,关键的区别是其严重性。狂热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人们不只是行为异常;他们通常危及自己或他们的生活的重要部分。躁狂通常需要住院治疗由于破坏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轻度躁狂,另一方面,可能是一个不寻常的情绪,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伤害人或他们的生活方式,但不需要住院的地步。人们在轻度躁狂买五双鞋,在躁狂买50。

轻度躁狂的乐趣吗?

如果轻躁不让你住院,和不严重危及你的生命,它是有趣的吗?嗯,这取决于你问谁。

有些人说轻度躁狂是愉快,快乐,有趣,唯一打破他们从萧条。有些人觉得他们更喜欢他们在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比其他任何时候。他们也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的,有创造力的,是当时社会的蝴蝶。哦,性往往是真的不错。所以,是的,有些人非常喜欢轻度躁狂和发现它有趣。

另一方面,一些人非常烦躁在轻度躁狂的阶段,甚至生气。他们变得非常离解和与他们周围的世界。他们感到疲劳轰炸的思想不能控制和沉迷于音乐或文学的片段,重复不断地在他们的脑海中。他们觉得拥有和他们一样,非常快,非常强大的外力他们无法控制。这不是一点乐趣。

我更喜欢轻度躁狂

如果我必须选择狂热、轻度躁狂和抑郁,我选择轻度躁狂。真的,我确实感觉很疯狂,脱离世界经历的时候,和真正的,强迫思维是折磨,但能源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变化速度的抑郁,我就要它了。我更有创造力,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实现目标,做更多的事情。

但这是一个个人的事情。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21年12月28日)。躁狂和轻度躁狂的区别是什么?,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24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8/what-is-the-difference-between-mania-and-hypomania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2013年8月7日上午11点

我的丈夫是轻度躁狂的反社会的倾向。这使他“有趣的和有趣的和坏的钱”!

法耶
2013年7月27日晚10点

我没去过我的医生,因为我想先读它(伟大的博客,这是一个伟大的帮助),但从描述的症状,我敢肯定我有轻度躁狂。大约一年了,我一直在…我认为沮丧?我就整天坐在我的房间,说我可以,我不会出去,对我的自我感觉糟糕,想想事,一遍又一遍,觉得完全丢失。然后大约六个月前,我开始感到很高兴在随机时间毫无理由。我会对我自己和我的很幸福和可怕的自尊将飞涨!我通常也害羞和尴尬的人,但是在这个疯狂的心情我会像个小孩子跑来跑去,笑着在公共场合唱歌。我还真的很容易分心,想再见一切。我提醒自己的小孩当我这样的。有偶尔的时候,我只是在中间,但通常我很高或很低。

凡妮莎·卡斯特罗
2013年6月21日11:07点

我也需要每天去健身房没有借口但它确实帮助我与我的心情!

凡妮莎·卡斯特罗
2013年6月21日上午11:05

我体验海波狂热大约每周2 - 4次,我爱它因为它比悲伤和安静的和消极的。但我似乎注意到一个极端的快乐,我没有注意到。别人没有注意到,但我做的,我知道这不是一个正常的幸福。我抬起头我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但我很高兴知道有其他人,我不是唯一的一个。唯一的问题我似乎是我的起伏非常戏剧性,我与人交际的关系产生负面影响。任何建议如何治疗这种疾病在我自己会很有帮助。我没有钱买一个心理学家。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横幅
2018年5月,21日下午在9:06吗

是的,轻度躁狂会影响人的关系。实现心理访问是最好的,在此期间你有试过以下:冥想;通过运动减压,音乐,瑜伽;按摩吗?

布鲁斯
2013年6月4上午6:42

伟大的博客!我承认我真的需要解决双相情感障碍我知道了20年,并被诊断为两次正式和非正式两个治疗师,我的针灸医生,护士的妻子和护士的女儿。
我没有寻找的东西混合发作,但这是我的基础诊断为双相情感1(除了一个接壤精神病躁狂发作,包括一些错觉,我几次濒临灭绝的不计后果的行为)。然而,我经验双相情感障碍更像双2,主要是抑郁,偶尔轻度躁狂或混合发作。我想说约1/3的躁狂相混合。我已经受够了他们害怕他们相当可怕的。出于这个原因,每当我感觉更加轻躁了,我开始(有意识地和其他)在降低能源的方法。我(以及用于饮料)主要是过量进食,但有时运动过度或过度劳累,或任何燃烧的能量,只会放大绝望抑郁在混合集。
我只是想知道有其他人有类似经验谁愿意分享如何治疗利(或其它药物)曾与混合集是否有帮助。

凯西·卢
2013年5月30日上午10点吗

刚刚开始学习bp2因为我只是诊断。多年来一直压抑,但过去六个月一直在地狱。我的自杀计划非常详细的包括“参考文献”页,我吓唬自己。感觉好些就知道我现在已经支持。阿立哌唑是新药物的选择,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再次成为“我”。
有什么你觉得你的大脑在一个大的夹或虎钳?这就是我觉得在过去的6个月。老习惯和爱好显得那么困难的对我来说,和最喜欢的事情似乎没有意义。就像我不是我了。我可以再次“回来”和感觉正常吗?这是“个性”的抑郁症?
谢谢你的想法。

茱莉亚
5月,1 2013 11:31点吗

轻度躁狂的。我喜欢任何一天在抑郁、躁狂或混合状态。当然稳定优先于所有人。
我轻度躁狂的疯狂是一样的,除了我睡得更好。我相信,睡眠,让我的功能。我很敏感,但我可以管理一个压力如果它的路上。只有一个。我也不倾向于任何经验与轻度躁狂抑郁症,但当我躁狂,我喜欢。
躁狂,我真的经历了一个混合的状态,这绝对是最糟糕的。躁狂的有趣的部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躁狂时,我最多睡1 - 3小时,通常在短段;在轻度躁狂,我睡4到6个小时。
我是一个非常快速的农场。上周是一个疯狂的一周;我下来一点(可能是因为我又开始服用某些药物几天前)。上上个星期是一个很棒,很正常的一周。这是可怕的。我没有觉得好(好良好的正确的方式)loooong时间。所以谁知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点击,“正常”,但我现在管理。它会通过我可以通过。我不需要完成很多; I just have to be patient enough to get through to the other side.

Desirae
2013年4月14日下午4:51点

嗨娜塔莎!
我真的认为我有双相情感2和社交焦虑症。我采取了多个在线测试,和我总是severe-very严重的结果。我真的想告诉我的父母,但我不认为他们会相信我。我爸爸不相信精神障碍,我总是试图在他们面前表现正常。我之前有多恐慌症,长期的抑郁,觉得我只有逃避死亡。我试图告诉我最好的朋友,她甚至不相信我…所以我怎么告诉我的父母吗?

芯片
2013年4月,3外航

四世被诊断bp2大约一年前。他们规定trileptol,安非他酮和阿普唑仑为我焦虑。我最糟糕的问题是焦虑,很多赛车的想法!很多。当我的妻子和她的朋友们出去,所有我做的是她的照片和人说话,或者男人想要和她在一起。我很偏执。我猜这是因为镜子的效果,你认为每个人都像你。(曾经是非常友好的女孩在我结婚之前)。当我进入一个餐厅或一个事件与我的妻子,我的伤害开始跳动非常快,我有印象,我们每个人都有检查,我有某种方式采取行动,因为每个人都在看。当我把阿普唑仑看来我的想法是减速,我感觉更好,但我想,自然发生。 I make scenarios in my head all the time and I get mad very easy . It seems that when I am arround friends I am very hyper and happy and talk a lot . And I think I'm trying to hide my anxiety with my sens of humour . I really want the paranoia to stop and the racing thoughts also . Thank you and sorry for my grammar .(English is not my first language )

南希baisley
2013年3月22日凌晨40

哇。阅读这些故事,就像读我的脑海里。两天前诊断为英国石油公司经过多年的治疗抑郁症。我不能克服别人的思维模式的相似之处。我并不孤独!

莉莲
2013年2月21日下午十一33点

谢谢你的伟大的博客娜塔莎:)
(对不起,我的英语…)
我真的试着读一切我现在找到的关于双相,导致我100%确定我双2或者至少在双相谱系。我已经被诊断出患有抑郁和焦虑,医生没有认真对待我的其他症状,如赛车的想法让我疯狂,时间我奇怪,也许wan´t离开我丈夫单身和与他人发生性关系。还我的心情有时´周期很快从抑郁,我不想离开床上,然后我f.ex快乐和活跃。房子打扫洞。我现在有一个抑郁自去年12月以来,但在此之前我在很大的压力,我认为是我的触发,然后我有焦虑和偏执和经常在想离开我的丈夫,一切是如此混乱,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比通常我喝了更多的酒,我还调情和真的意识到我的看,性感,有男人的注意。结束在一个晚上的事情和我的丈夫发现。所以我们的关系是危险的,但我们不知何故。
现在我只拿舍曲林引起我的医生认为我只是沮丧,但我等待走出抑郁和“高”或者至少是正常的。地中海´但我不认为改变很多,工作使我天,现在……我也觉得太贵了

史蒂文
2013年2月19日上午9点

我很高兴听到别人享受轻度躁狂的状态。我的精神病学家似乎并不喜欢听,我有一个“小插曲”之间的约会。我想她是担心我可能有一个真正的躁狂发作。从未有过一个,不知道我想要……然而,当我轻度躁狂的我每晚睡不到4个小时,但我完成很多。因为我是一个列表的人,我通常之前完成每个任务移动到下一个。不幸的是,我几乎从不包括做饭和吃饭在我的列表中。因此,读完吉尔的文章我已决定增加烹饪“快乐”当我轻度躁狂的食物对我的列表。当然不吃了的一面的5到6天,这么积极,我倾向于减肥。谁需要一个饮食当我至少每隔一个月就可以减肥。 Of course, I tend to eat too much when I am depressed.

吉尔
2013年2月13日上午37

凯瑟琳,我很高兴我帮助你!maqkes我感觉良好。我今天和试图抓住溜走。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创建了一个伟大的计划,所以我不会沮丧,我有一个很好的时间。现在我没有什么期待,明天是情人节,我知道我的丈夫不会做任何特别的东西。所以我有点讨厌的/遗憾。上周我在轻度躁狂我Lasik眼科手术!虽然这是值得我现在有点失魂落魄的有花了这么多钱。今天我需要尽量保持移动,让自己分心,我右边缘的被我所看见的一切都很生气。
回答你的问题,我做“忘记”在轻度躁狂吃。我发现我可以战斗,成为沉迷于烹饪美味的东西,当然我喜欢6的事情,因为谁能决定一个当你太激动了!我不会做饭没有喝整瓶酒和舞蹈过程中。我真的有很可爱的时间,直到我螺丝和生气的东西。
卡巴金博士的谢谢你的信息,我要看看!我希望你今天从轻度躁狂安全下来,如果不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

jr
2013年2月13日上午8:34

你能有迫害妄想如果dx II型吗?你能狂热而不增加能源吗?我是dx II型,但有迫害妄想。我不要狂热,这是轻度躁狂,但现在这个奇怪的错觉是令人不安的。这将排除BPII,然后没有增加能量。我不想找Pdoc,担忧他。如果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那就太好了。PP说她有偏执的感觉,这可能符合我一直在想什么。评论?顺便说一句爱的博客。

凯瑟琳
2013年2月11日时间点

吉尔和沙龙,我很高兴读你的文章!我也经历更多的相同。我被诊断为(未指明的双相情感障碍,倾向于双(二)早期今年秋天。第一次真正的医生,我看到我的心理问题告诉我,我可以归类为双相基于诊断测试我,但他不认为是正确的,”不管这意味着什么。他与一般的焦虑症诊断我与一些放松练习,送我回家。近七年后的今天,我看着我的症状通过这个新的双透镜和试图让新的住宿在我的生活中,这两个让人郁闷的。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相似之处我的经验和你的。我复制/粘贴到我的日记,因为我非常认同你所说的。谢谢你的分享!
一个问题:你们要么(或其他任何人)吃当你经历困难海波/狂躁?我经常不吃超过一天几口,因为我忘了吃,我不饿了或恶心。当我这个坏习惯和4或5小时的夜间睡眠不足,毫无疑问,不久之后我变得压抑。就像我自己的触发器。幸运的是,我的轻度躁狂的剧集通常不会持续超过五天。我现在在一个;否则,我不会网上发布任何东西,我当然不会有这么多东西说:)
为他人与双相情感障碍是谁寻求改善他们的情绪调节,我强烈推荐一个正念冥想练习。我一直用卡巴金博士的正念冥想减压训练的版本,它真的太棒了。我觉得受害的思想和情绪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我开始能够放回原来的位置。它绝对需要时间和承诺,但好东西一般。
另外,感谢娜塔莎,可爱的博客!

布拉德蕨类植物
2013年2月10日下午4分37秒的时候

你好,
糟糕。继续读下去,发现你做了七天的资格。对不起!
伟大的博客!!!
布莱德

布拉德蕨类植物
2013年2月10日下午三十五分

你好,
伟大的博客!非常感谢。
然而,一个加法。“狂热”需要一个星期的症状符合躁狂,除非有住院或精神病。如果不到一个星期,它可能只是轻度躁狂。
布莱德

吉尔
2013年1月29日上午11:19

我很高兴帮助,沙龙!:)我多次误诊,激怒。当我被诊断为英国石油(BP) 2我真的很生气,双相情感障碍是一个很难听到的东西。人不要笑话我们,我们是多么疯狂。
他们说英国石油公司的人有几个躁狂/海波每年发作。我一周有几个,上升和下降这么快这是荒谬的。我在的地方。我会发布10在Facebook上的状态更新3个小时,然后我不会发布3天。我已经制定计划提前一天以上的担忧,因为我不知道我将在什么心境。星期三我无法使计划周末与朋友,因为如果我不想离开我的床吗?如果我让人失望,我将进一步下降到抑郁症,因为现在所有的朋友,因为我疯了我失望。我从来不知道我明天的感觉。
哦,和轻度躁狂的分享是一个爆炸。我认识你一个小时前,我将聊天. .然后我会去详细了解我的猫死后,我差点杀了我自己。或者我去康复的时间每年由于滥用药物。或者我双相!因为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双极的朋友! ! ! ! !YAYYYY;)

沙龙
2013年1月27日下午9:04点

谢谢你吉尔。我一直dx会自去年夏天以来,我是一个老年人。你表达的是什么对我来说是发生!我现在在利得和精神病学家说安非他酮就是我12年,但当介绍了锂被撤回。我很生气这是怎么来的,只可能是误诊为抑郁症虽然我知道赛车的想法和健谈的高点与别人如何表现不同。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输入。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淋浴。

吉尔
2013年1月27日在4:39点

轻度躁狂,我是.....现在我要砍我的头发了!现在我要去纹身!我要学习现在整个美国手语!我完全激发了我要写最神奇的书现在!我要成为一个专家在混合武术吧!现在我要领养的狗!
闪光的一切,一切都是闪亮的和美丽的。我很性感。我开快车,跳过代替走路和没关系因为我是迷人的,我看到flash最亮的对每个人都微笑。我有魅力和机智,使用大的词汇量,因为我超级聪明,我喜欢炫耀。我可以做任何事,我可以让任何人做任何我想要的。
然后我抑郁启动了,我永远不会做任何的事情,因为我很懒,他们需要太多的努力。我要躺在床上,因为我的一切失败的原因。我是丑陋的,我甚至不淋浴,因为有什么意义。我穿汗衫当我被迫在公共场合和我不要看任何人。我生气,当我与人互动,我脱离所有人,我讨厌每天的每一秒。超级有趣。
然后我在利会做的很好,表演几乎像我想象一个正常的人类行为,并从哪来的一天,我将决定我不想把我的药。没有理由,我只是不想在这种狗屎了,我不想要记得带上一颗药丸。和螺旋开始……

劳拉
2013年1月12日上午5:37发生

亲爱的亚历克斯,
我很深刻的印象你的评论....路要走!我阅读了关于我亲爱的朋友有诊断为双相情感和做的不是那么好,但也是一个明亮的信徒和感谢她的朋友和家人和亲爱的上帝求她她现在得到她需要的医疗护理,然而我知道双相是一种严重的疾病,需要治疗,因为如果没有它可以治疗有害的人遭受.....我认为我们可以现在感激在这个时代,我们有足够的资源来治疗精神疾病(我也患有产后焦虑),因为如果你看看历史上一切....年前没有治疗,人们留给经历这些可怕的焦虑和最差的情况他们额叶切除术吗(可怕的操作,减少进入大脑,它常常使人受损)!
让我们感谢我们的药物,我们可以与他们过上正常的生活,为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主耶稣,Savouir !
好网站继续!
劳拉

莎拉
2012年11月21日12:01

没有帮助,谢谢!

莎拉
2012年11月20日18点

你好,莎拉,
同时我得到高点和低点——当躁狂和抑郁发生一起被称为“混合集”
我不知道这是可能的伤害或测量决定哪个更糟糕。通常由一集的危害取决于周围的环境而不是实际的症状。比如你可以极其疯狂但如果你正确监督你不会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
希望我没有让你们困惑。

莎拉
2012年11月19日下午10:51点

p。年代我但我不知道哪一个诊断,或其他。我把lamotragine和一个名为舍曲林的抗抑郁药

莎拉
2012年11月19日10点

你好,
我真的困惑的区别,你如何衡量的危害吗?我想哭我喜欢伤害别人的同时,感觉我在我的类的最聪明的人,在我的未来我要做奇妙的东西,我的可怕的过去是一个光荣的事情,我必须与世界分享。我很高兴近乎咄咄逼人。然后就崩溃,我暴露和脆弱,每个人都认为好我坚强和自信,我穿鞋我买不起。我不能呆在任何地方,看电影,听音乐,阅读,我能做的就是坐下来盯着墙(通常像烟囱)吸烟。如果我离开家我知道我不会回来我将坐在城市的一个步骤或把我的钱浪费在咖啡,希望有人会来帮我。我永远不知道我想要的或我是谁。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我,和一切伤害,一切。唯一独特的变化是当我感到稳定,当我不是这样的,但除了我不能区分之间的高或低的大部分时间和最严重的后果,都让我恶心和迷失方向的。抱歉多嘴的人,我不知道谁是双相障碍所以我不真的有机会讨论x

delonix
2012年11月9日凌晨北京时间

我不prefeer这sympthoms。
轻度躁狂可以变换的狂热。你可以破坏你做决定,例如放弃您的夫妇,开快车……我认为这是足够的危险。
对不起,我的书面英语(我西班牙语)

娜塔莎特雷西
6月,2012 55点

嗨,艾丽西亚,
我不是医生,当然没有人可以诊断你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但在我看来,如果这个循环是造成你痛苦,它绝对值得一看医生。你的描述似乎是一个超快速循环双相情感障碍的变体。但它可能不是。唯一确定的方法是有精神病医生做全面评估你的症状。
要质疑这个模式但是你需要一个医生来帮助你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
娜塔莎特雷西。

艾丽西亚
2012年6月,1 52

我不知道如果我有轻度躁狂。几天一次我非常沮丧,几乎不说话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天我很高兴,我不能停止说话,我有所有这些想法例如搬出去如果我儿子爸爸的房子和我儿子即使我没有钱或去德州去看望我的母亲。在我悲伤的状态我从未做爱但我很高兴我做爱人,后来在我后悔,例如我的闺中密友。男朋友或老男人后才后悔我快乐的插曲。有时我就冲动直坏事情一旦过量BZP毫无理由

艾丽西亚
2012年6月,1 38

我不知道如果我有轻度躁狂。几天一次我非常沮丧,几乎不说话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天我很高兴,我不能停止说话,我有所有这些想法例如搬出去如果我儿子爸爸的房子和我儿子即使我没有钱或去德州去看望我的母亲。在我悲伤的状态我从未做爱但我很高兴我做爱人,后来在我后悔,例如我的闺中密友。男朋友或老男人后才后悔我快乐的插曲。有时我就冲动做直upbbad事情

亚历克斯·W
2012年2月24日21点

我十几岁的时候,我被诊断出患有BP在我12岁的时候从城市与我的家人。我一直以来对药物有关。去年10月,我做了一件我永远不会告诉任何人。我去我的药物没有医生的许可。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我经历了萧条如此糟糕,我试图/多次想到自杀。我一直在一个刀具好几年了。
然而,最近我的一些朋友和我的新治疗师是一个美妙的帮助。我的三个最亲密的朋友,本,麦迪逊,和斯蒂芬·拉回来,帮助我度过过去的几年!他们已经对我没有什么心情我一直在。我会张贴在这里提醒大家,即使一切都是最糟糕的是总会有关心的人。即使你觉得最好死总有人会想念你,希望你有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永不忘记!它可能难以记住,当你沮丧或在混合状态,但试图记住,你们比任何对象在整个世界。
你是一个人,上帝的形象造的。他爱你,将永远爱你!我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意识到,但现在我知道我了解那么多。耶利米29:11-14说:“11”,我知道我对你的计划,”这是耶和华说的,“繁荣计划你,不伤害你,给你希望和未来的计划。12你会召唤我来求我,我会听你的话。13你会寻求我,当你寻求我全心全意。”
我一直在努力改善控制情绪好几年了。我现在好一点了,但这主要是因为我的朋友、我的治疗师和上帝。我已经安全返回我的药物在过去的一年半,我很感激,我尝试不工作!上帝给了我这样的生活是有原因的,我很感激我有朋友能帮我找出这个原因。上帝爱你,永远不会忘记!

Gledwood
2011年8月10日在十二11点

我想我有轻度躁狂和狂热。我脑海中会很快所以我不注意思想“赛车”,直到他们真的会这么快我失去跟踪我的思想就像烟花,爆炸的地方。我可以告诉我完全疯狂当我闭上我的眼睛,看到生动的意象(从而无法睡眠)。
我已经疯狂,足以让我的思想变得完全断章取义,分解为噪音,我喊我的声音的顶部,unalbe用英语思考。这不是特别好。
我发现其实我觉得更好的狂热变得不那么强烈。在大事件我今年我从沮丧到成熟的躁狂3天的景象和声音。我可能是轻度躁狂的第一天,第二天脾气暴躁、多疑;3天我已经浮夸。达到顶峰大约4天后当我还是比我高了任何药物,我尝试过。
整件事情花了10周消退后,就像我说的我觉得在长轻度躁狂的阶段结束时比在大多数的狂热。躁狂的时候我可能会失去我的脾气从思考的东西(我做了很多的思考)。要是我能利用最好的,摆脱坏....没有抑郁症,要是我能生存。
我只是高兴我更高比低躁狂抑郁症~虽然我花了更长的时间比躁狂抑郁。顺便说一下,也花了我20年得到诊断和我贴上分裂情感性不是双相。我博士说我太华丽地精神是躁狂(我产生幻觉非常生动),这是使用ICD10标准。在美国我可能是双相,我不确定我有幻觉或妄想没有明显情绪症状2周以上。基本上因为我从未离开两周无明显症状和情绪,因为抗精神病药物分解精神病比他们消除情绪波动,我不开了心境稳定剂。
这些压迫的思想你描述的声音。我的问题往往是思想的“飞行”~我从一个话题跳到主题,完全忘记,我一直和我为什么在那里。我可以做这个演讲写一样严重。我容易言不及义,即使在一个正常的情绪,所以当情绪有时真的会“增加”变得明显。我还发现并非所有的症状高峰同时,所以我可能会觉得高一个星期但更快。唯一很好的书我读过情绪障碍是埃米尔Kraepelin躁狂抑郁症的疯狂和偏执。它打击所有最近努力的水!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16日28点

嗨Terrie,
对不起,我没有很快回复你。
关于酪蛋白,我看不到任何PubMed上研究。有一个纸,测量双相I型酪蛋白含量,发现它们与精神病躁狂的症状和严重程度相关。基本上,有很少的证据: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1176030
我听说过许多饮食对双相情感障碍和背后没有任何真正的证据。如果你担心,我建议她进行食物过敏测试,你就会确定。
(也,我不知道你如何限制她饮食但总是可能对别的东西和caesin只是巧合。)
是的,这听起来像她需要正确诊断。14岁(我希望)她应该回复一些逻辑。我的猜测是,如果她的姐姐是双相,可能是世界上她想的最后一件事。但是,如果她是正确评估可以确定。
我将努力关注诊断和/或治疗的好处。如果她伤害就会给她机会停止。这可能会让她更快乐。平静下来。如果她遇险然后治疗是一种缓解。尽量蛤和收集,当你和她说话。想的逻辑原因治疗对她有好处。如果你的情感,她会得到更多的情感。
你有试过治疗呢?如果她真的对医生、治疗师如何?治疗师应该能够得到一个好主意的她是否有精神疾病,无论如何,治疗师应该能够帮助。有技能,她现在可以学习管理自己的头,也许她可以做,没有药物治疗。(寻找一个治疗师,专门CBT或印度生物技术部)。记住,人们获得更好的治疗和药物结合在一起。如果治疗师也决定了她需要一个医生,他们可能想靠近她,她的家人不能。
最后,如果她伤害自己和14然后是的,你可以带她去医院。如果这就是工作,这就是工作。但我想先试着治疗,医生跟她谈论第二和第三。
我不知道你的家庭,很明显,但这是真正的情感的东西,她就可能不愿意听到来自你或她妹妹。如果有人靠近她听的是一个人,也许这个人可以跟她说话。
她也可以尝试联系其他青少年精神健康问题,可能在互联网上(除非你有当地的选择)。这将使她感到不那么孤单。尽管她姐姐是诊断她可能仍然感到孤单和害怕。这是别人告诉我的所有时间。
你身处困境,但有选择。祝你好运。你和你的家人。
,娜塔莎

Terrie
2011年1月13日36点

任何建议接近一个少年(14-yr-old女孩)对她的双相情感障碍打开一个对话吗?它变得逐渐恶化。改变饮食结构用于帮助显著;现在她不再坚持限制或他们不工作。很难说。现在她经常不在家的,相信她是“超越”的问题。(她是限制从酪蛋白实验,一些偶然的双盲研究加强;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3天的裁剪酪蛋白和复发re-including在24小时内。然后激素。不能告诉了…)
她唯一的选择(双相)古老的妹妹和我能想出是她跑到急诊室下次她开始切割。这就是姐姐寻求帮助。可以使用任何想法。上述“轻度偏执,或者只是过度敏感和阅读的潜台词并不是“开家里的其他人疯了……我想我们应该庆幸她不是目前处于低迷状态。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9日上午10点

TalkingtoCactus,
我在这里还没有谈到混合状态,但我让他们,是的,我也讨厌他们。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9日上午26

嗨,克里斯,
你是受欢迎的。我很高兴帮助。祝你好运在未来的工作。
,娜塔莎

talkingtocactus
2010年9月9日凌晨40

我选择轻度躁狂的3,有时令人沮丧的(好吧,大部分的时间)以及它停止我能够做正常的事情是可怕的,但它是在低于抑郁或躁狂,你仍然有控制的现实,我的意思是当我海波知道我海波,我可以告诉,可以使用这些知识来脾气,而一旦走到狂热我失去把握。
幸运的是我得到了混合状态,所以我把它一下子欢呼。*讽刺标志*

克里斯
2010年9月7日37点

嗨,娜塔莎,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她同意了。我们会坐下来讨论这些事情。链接你提供也借给一些很好的洞察力。再次感谢,真的是帮了我大忙!
屁股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上午11点

嗨,安妮,
是的,不管你感觉如何,有感觉的人。
很高兴听到你不想被任何人但你。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精神状态。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08分

嗨,克里斯,
首先,祝贺你的关系!事实上,你要考虑到你的伴侣的健康似乎是一个正确方向的一步。
首先,我认为你和她需要坐下来,有一个诚实的谈论她的病。她的“法线”是什么?她喜欢当她沮丧的是什么?她喜欢当她轻度躁狂的是什么?她周期的频率?她的治疗方法是什么,等等。你_need_知道这些东西。如果你有带她去看医生,不知道她的药物吗?
我不相信这是把她带走了,我相信这只是在任何关系中所需的诚实。你需要知道你在进入希望如何反应。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我可以告诉你将苍白的她相比,她可以告诉你,因为我们都是如此不同。
我谈到在蛋壳上行走在一个生病的人://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walking-on-eggshells-around-a-p…
基本上,不要这样做。就像在任何关系中,诚信很重要。她需要知道你感觉就像你需要知道她的感觉。最好的你。
希望有所帮助,
,娜塔莎

安妮热影响区
2010年9月,4 46

哇,这是秀很高兴知道有很多人觉得我想类似的事情。享受轻度躁狂的distractation作为减轻重量和疲倦,经常跟我抑郁。支出太多,应对恐惧伴随这些情节,占用了我的很多“大脑空间”感谢上帝了解合作伙伴和一个伟大的治疗师。有事情要比双相同时,这不得不说,快乐比轻躁,但总的来说,我不会任何人除了我。是的,季节影响我。醒来在一个晴朗的日子远好于阴天醒来。
安妮

克里斯
2010年9月3日在43点

嗨,娜塔莎,
我承诺长途关系和我的女朋友被诊断为英国石油公司前一段时间。她会跟我搬进来不久,然而在此期间,我看不到她一周,偶尔处理轻度躁狂发作。经常清洁,不睡觉,易怒与他人,不与我谢天谢地:),你认为我能做很多事情来帮助或支持这些时期。与英国石油(BP)我很没有经验,我觉得无助是正确地支持她。我不想推开她问太多问题或说错话。我只是觉得她是在一个脆弱的国家,我不想做太少或者交叉线和做/说太多。这说得通吗?
谢谢你!
屁股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2 38

嗨,红酒,
很高兴,你可以享受你的轻度躁狂,即使稳定旨在甚至欢乐和痛苦。
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2 36点

你好,斯科特,
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我还没有听说过排卵是受别人的影响。我总是喜欢学习新东西。
谢谢。
,娜塔莎

2010年9月,1 46点

亲爱的娜塔莎,我刚刚加入这个网站,看你的面试,并阅读一些你的博客条目。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大约4个月前。轻度躁狂,我喜欢我的日子。虽然,在天当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不知所措,非常健忘,然后我变得很烦躁。但是,夏天一直很好。大量的时间享受我的轻度躁狂。=)的制定计划,去这里,去那里,改变你的想法,做其他的事情,取消计划,什么都不做……就像一个孩子。什么困扰你,如果有什么打扰你,你忘了那么快,因为你太容易分心。

dracorogue
2010年9月,1 11:58

南希,
我得到了季节性rollercoster相当频繁,但并非总是如此。至少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触发器。但是我有一个触发器可能更不寻常,我有轻度躁狂的(至少一点,但有时很多)当我妻子是排卵期。所以我妻子的激素有影响我的心情。
我也经历过,轻度偏执(这可能不是偏执:))
当我变得很狂躁型、削减。但我只会敦促我轻度躁狂的,不是沮丧,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疾病的产品。几年前我住院我正在做它。
这有点漫游,对不起,但这是很高兴听到别人有一些相同的症状。
斯科特

101年精神障碍
2010年8月31日36点

躁狂和轻度躁狂的区别是什么?|打破……
我发现你的条目有趣我已经添加了一个Trackback在我的博客:)…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31日上午10:45

你好香农,
卫生保健是分流。病情最严重的时候得到帮助。,当然,是如何,但精神疾病患者经常得到不公平的待遇,因为精神疾病并不严重。没有人认为心脏病发作,但他们确实与人争辩危害自己。
你是对的,我们可以运行的风险最小化,这不是我的意图。我不是建议一是好是坏,每个条件的人有他们自己的经验。
不要担心不同的意见;我欢迎他们。我试着保持漂亮的公民在这里。
,娜塔莎

香农玛丽
2010年8月31日16点

我的轻度躁狂咬。我经常必须完全放弃我在哪里或跑到我的床上,等待最严重的通过。在这些时候,我经常希望我住院。我之前已经和被拒绝,尽管我很反叛的猥亵。我不知道如果我有坏运气或我不购买足够的鞋子或者什么。
这是一个奇怪的想,真的。躁狂或轻躁=枪或锤子?
别误会我,我很高兴有对话框的……我只是觉得我们的风险最小化。
(不习惯与人交谈,特别是如果我的看法有点不同....希望这遇到)。我知道你明白,N。
谢谢!
~ sm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