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信任你的双极医学专业

2010年2月8日克里斯蒂娜芬达

很难相信我的精神科护士。你完全信任的人谁能转身把你精神病院吗?我曾经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和我在小剂量。她是一个需要知道的基础上。然后有一天,我开始告诉她一切。她经常告诉我,我有一个缺乏应对技能,但我不同意。这不是阻碍我的应对技能。这是我的双相情感障碍psychiatrist1236625305我不同意双极医学专业很多次了。我不同意她的治疗方法。有时当我跑下来,我希望奇迹和采取任何的施舍给我。这并不经常发生。它通常发生在我很沮丧,我不能看到过去的自己。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负责照顾。

我的研究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我把我的建议和我的会议双相情感障碍治疗专业。有时我们同意,有时我们不同意的状况。如果是药物治疗,我认为是必要的,然后我坚持。我的医学专业绝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她站在她的立场,如果它是全心全意地相信。我相信使我们一个好的团队。我不想要一个软弱的人,但我想听我的人。

我的双极医学专业听我。

她似乎真的感兴趣我的动机,我感觉如何。我觉得这一种解脱和她是完全诚实的。去年我父亲去世的时候,她同情,提醒我,这样的生活改变边缘可以寄给我。我已经感觉非常沮丧,所以我同意进行抗抑郁药物。

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抗抑郁药物,但是自杀想法不是很好,需要改变。抗抑郁药可引起躁狂并迅速把一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躁狂发作。我不想,但我没有选择。我希望我有站了起来百忧解,虽然。这是我首选的抗抑郁药,确实有效。beplay官网下载登陆我得到Pristiq你,良好的抗抑郁的情绪很快,但它减少了我的睡眠模式。

Pristiq拍摄我的抑郁和我能够恢复正常功能。我走了很长的路在信任我的双极医学专业。她在我的列表双相情感资源

APA的参考
芬达,c(2010年2月8日)。信任你的双相医学专业,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8月2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ipolarvida/2010/02/trusting-your-bipolar-medical-professional



作者:克里斯蒂娜芬达

萝珊
2010年2月,20日凌晨2:10

也许这是一个游戏的语义,但我只看到缓解从双相情感障碍的可能性,在“稳定”的形式,而不是恢复,我认为这是一种治疗。我认为复苏的水平集…是重复出现的。康复是生命长,不是吗?我认为当有人声称一个状态的“双相情感自由”意味着缓解,在同样的意义上,人经历女士集之间的缓解。
自我意识是最重要的对于我们这些必须学会忍受双相情感障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23日凌晨55

罗克珊,
这是一个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我认为它的不同。我相信复苏过程需要得到缓解。但我不认为总缓解我的未来。我有一个岩石,很难想象那么远。相反我想认为复苏是我想达到的目的。
克里斯蒂娜

萝珊
2010年2月18日上午2:31

当我需要解释的人,没有知识双相是什么样子,我把它比作糖尿病。确定糖尿病药物,但这不是在治疗和/或恢复停止。生活方式的选择同样重要,即试图稳定血糖。所以我发现双相。的药物让我想死,让我走出医院,。但是,我知道自己足以能够识别触发器。我猜我想说的是我们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助手“复苏”通过改变我们对事物的反应。复苏将躲避那些仍然是一个受害者,被动双相。
良好的精神病医生很难得到。它可以令人沮丧的搜索来找到正确的健康。知识就是力量~我们必须通知;没有人会这样做。我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结合左洛复和奎硫平缓释片。奎硫平缓释片治疗双相抑郁,但它也非常有效的情绪稳定剂,除了睡眠助手。它还像一个魅力在焦虑/恐惧症;我的焦虑是/是严重,衰弱。不,我可以。
双相(如没有康复治疗),有学习的范围内双相情感生活。恕我直言。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8日18点

罗克珊,
我认为你可以从双相恢复,但正是通过学习克服这些障碍,你可以说你在复苏。外面有人声称,他们的生活是双相情感自由,但我的问题。人怎么能双相情感自由?这就是我在寻求找到答案。
我想找到合适的双极团队是解锁双相情感障碍的奥秘的关键。
克里斯蒂娜

露丝
2010年2月13日上午4:10

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卫生条件和给定一个标签本身就是毁灭性的;人们经常没有看到我们再次以同样的方式。因可能是一个痛苦的经历,当我们在精神和情感上的痛苦。被给予不同的药物及其产生的副作用可以额外的负担,特别是要花那么长的时间来接收至少隔音材料。我相信如果我有谈话疗法与一名训练有素的辅导员我第一次生病的时候,我没有经历过不愉快的经历,可以用我的极端情绪的方式生产。经常别人缺乏理解,提示我们在边,我看到什么被认为是精神疾病基本上是基于恐惧自己和他人非常。短期使用药物可以一口气,能够得到足够的睡眠可以预防情绪波动。有“双相”可以是一个可耻的经验和毁灭性的打击,我们的自尊和自信在我们自己的看法。在某种程度上使用认知行为疗法可以帮助和治疗整个人;饮食、运动、休息、学会说“不”和理解我们的限制。 But person-centred councelling should be made more accessable and I think if more people with the diagnosis actually trained in this sort of helping work, there would be more hope for recovery and less reliance on a lifetime of drugs whose long-term side-effects are largely unknown and certainly not described in any of the leaflets I've been give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4日凌晨41

露丝,
双极两端是一场赌博。吃药是一场赌博,因为它并不总是对每个人都管用。谈话疗法是一场赌博,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说的人是合格的,足以帮助我们。生活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赌博,但我认为有一些优先转移和一些伟大的帮助,我们可以找到我们回到我们注定要成为的那个人。还是有希望的。我们必须抓住它。
最好的,
克里斯蒂娜

珍妮花
2010年2月11日凌晨47

很高兴见到讨论两极和我能理解很多的建议和治疗不同类型的担忧。我感兴趣DBSA组的支持。目前,我正在寻找一个不同处方的医生或护士,我发现值得信赖,更符合规定的药物潜在的副作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1日在33

詹妮弗,
副作用是很难处理,但他们更容易处理如果你的医疗专业唤起对你的信任。我也很愿意看看DBSA组的支持。我想知道我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同的水平或我将合适吗?只有一个办法找出来。
克里斯蒂娜

凯特•卡特
2010年2月10日29点

我觉得对每个人都有两极。我把百忧解了17年,它不是为两极,真的砸了这我。我现在把利有8年。它所做的奇迹。你需要你的药物,我们都是自己希望我们没有说谎。我去自助团体叫做DBSA抑郁两极支持联盟。我是facilatator连同其他人。它已经在我的生活中产生了很大影响你与其他疾病所以他们理解你。AQnd我使我经历过的最好的朋友。生活是困难的,有天我想放弃,但我想看看我的孩子结婚,有孩子,所以我可以是一个祖母。 And I want to be here for my friends, so now suside is not an option, It is always in the back of my mind but I will never act on it. Life is now worth living. I hope you can all find the Love I have. Kat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1日早上5:07点

凯特,
我很高兴你感觉你的生活是值得的。你做很多来帮助你恢复中。我特别喜欢,在帮助别人,你也在帮助你自己。
总是好的找到活下去的理由,尤其是你自己!
克里斯蒂娜

乔安妮
2010年2月10日五点二十分

我很高兴听到的人有so-o-o-o玩这个障碍。有些日子我真的诅咒它! !我13岁时被诊断出,现在48岁。才开始一个医学regiman大约14年前。起初我很害怕离开边缘再次像我一样14年前,在第一次签署的恐惧、抑郁、焦虑或任何应对我有麻烦,我跑另一种药物。年已经过去了,我发现没有答案。我现在的工作我的药物缓慢。我要呆在一个医学的祝福我的心理医生,我们将每天3次希望让我的水平。我们会(水平)我失去了重量,自尊(好)又能觉得到目前为止很好。我不能解决我想要,但是路上。 Today, suicide is just not an option as is drinking or smoking. I have been clean and sober for 29 years. I will wish you all well and keep in touch.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0日凌晨58

JoAnne,
我不相信药物治疗双相情感障碍是唯一的答案。我们不仅需要正确的药物对我们(他们每人各不相同),但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来让我们感觉很好。患者也不是答案。我认为我们都需要一天一次,为自己做什么是正确的。
克里斯蒂娜

罗谢尔Gollin
2010年2月10日凌晨常有

只是想让你知道,因多年w双没有药物帮助,并疏远了我的孩子已几乎打破了我的心,最后的东西真的加入了一群其他双相情感的人。不仅是它美妙的感觉自由讨论我的感情和问题,我学到了很多从其他组中的成员。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学习需要注意的早期预警信号的攻击,这样我就可以试着头。这也是鼓励看到人们返回一周又一周,和看到他们的进步,再次下降,改善。我想最重要的是看到别人没有屈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0日凌晨3:36

罗谢尔,
我很高兴你找到一个地方,你可以打开,做你自己。跳芭蕾的感觉很美妙感觉接受你是谁。这是更好的,在这个过程中,你收到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帮助你处理你的情况。它太糟糕了,药物没有为你工作,但你发现你不管。这让我微笑。
克里斯蒂娜

乔安娜
2010年2月9日9:46点

我很高兴读到一个成功的故事。我点一个更好的方向。我不同意我精神病学家的严酷。太粗鲁了冷漠,影响我的幸福。如果可能的话,我要做出改变。我现在在这个过程。(是的是积极的!)
我仍然学习管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我要庆祝一年无复发。我之前有5个。有一天我觉得很满足;其他天我沮丧和哭泣在我的汤里。我一直希望事情会好转的。
谢谢你的博客。
乔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9日下午13点

乔安娜,
如果你不满意你的精神病医生,那么你做正确的事情进行改变。你需要一个照顾专业,这将有助于你做出良好的医疗选择。
我看不出你如何庆祝一年没有复发的当你哭泣在你的汤。即使是最小的,最短的情绪变化被认为是复发。我不想阻止你。你听起来就像你做所有你可以。找到一个新的医生和药物疗法会很长一段路要找到通往健康的道路。
我希望你最好的。请让我们知道你在做什么。
克里斯蒂娜

帕姆艾萨克
2010年2月9日上午54

克里斯蒂娜,
除了信任我的精神病医生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药物思瑞康和左洛复。除了meidcaiton我也每隔一天在基督教青年会运动,参加一个小组研究与基督教女性(目前研究由兰迪Alcorn天堂),追求我的爱好像geneaology发现revoultionary老兵加入美国革命女儿会,参与我的女儿和我的新出生的孙女。
我还有我的躁狂和抑郁的日子虽然不是那么严重。我不确定我将重返全职工作。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好!
谢谢你的分享。
帕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9日上午7:11

你好,帕姆,
我很高兴听到你的药物是为你工作。你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关系与你的医生。
真高兴听到一个成功的故事。你负责你的生活,尽管你的双相!万岁!
我希望能听到你更多!
克里斯蒂娜

留下一个回复